人家說,天涼好個秋~在這氣候舒適又宜人的時節裡,為今年的泡湯之旅揭開了序幕!

春天酒店,在北投溫泉區,算是數一數二的知名景點!
交通還算是方便,可直接坐捷運到新北投站,轉接駁車上山,
不建議步行上山,因為山上的道路有些陡、也有不少叉路,距離也不算近,
因我們眼睜睜看著接駁車從面前駛過,於是,當下立馬決定搭乘小黃過去,
單趟價格約莫NT$100,看這價錢,應該不難發現,捷運站距離春天,真的不算太近…

當然,開車也可以直接上山,只是這段道路很小,連會車都有點困難,
所以若是要開車上去的話,記得小心慢開囉!

 而這回,我們是看到了春天酒店官網上的泡湯結合美食的優惠活動前往,
活動雖然已經截止,但是,現在又有推出新的方案,讓人看了又有些兒心動了~

當然,也可以選擇在春天純泡湯,但大家也知道,泡完湯後,超容易餓的!!!
所以,趁著竹林亭(春天酒店裡頭的其中一間餐廳)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趕快衝啊~
而且,在竹林亭用餐,還可以用NT$199的優惠價享受泡湯樂(大眾),原價要NT$800呢!
 
所以,一個人的費用是這樣子的,我來跟大家分析一下~呵!
竹林亭和風料理套餐,NT$1380+10%,買一送一,一人是NT$759
泡湯一人原價NT$800,結合用餐變成一人NT$199,不另加服務費,
雖然一人泡湯+用餐的費用加起來,要NT$958,但是那極致的享受,是讓人極滿意的!

現在所推出的,是其他的優惠,看來是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我打算再等等看,說不定等到天氣再冷一點,春天會再推出超值的小資方案呢~

我很喜歡春天的服務,給人一種親切卻不帶架子的感覺,
裝潢氣派又乾淨,餐點精緻且美味!
露湯風呂的部份嘛,雖然不大,但也算是輕巧可愛,
來這裡放鬆一下,享受難得的北部半日遊,頓時會產生那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感覺吶!



我的打算是,下午休個悠閒的假期,然後先泡個湯,晚上再用餐,
因為這回是用餐搭配泡湯,
所以我必須先到二樓的竹林亭結完帳之後,才能至一樓大廳憑券結泡湯的優惠價!
結完之後,就可以到露天風呂區換裝準備泡湯,先到這露天風呂的櫃台拿浴巾跟籃子再換裝。


拿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籃子,裡頭裝的是浴巾、浴帽跟櫃子的KEY。



而拿了籃子之後,必須爬上階梯,走到女生的換裝區,
木造的風格,是濃濃日式風,我看了好喜歡啊~



櫃子不小,可以放下我所有的包包(隨身包+相機包)還有換洗衣物,還有一個小區域可以整理儀容,
不過走進一看,就會覺得這裡很像是泳池的梳洗區,並不是太華麗,擺設倒是挺普通的,但還算乾淨。


淋浴間,置物空間很小,這點我個人就不是很欣賞了~


換好泳裝之後,就可以進入露天泡湯區,他有好幾種功能池,也有石板可以躺,還有一個親子戲水區。


每一個池都不太大,所以我會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平日來,
假日若是一堆人在同一個池裡泡湯,這池又不大的情形下,我會害羞,呵!!


泡湯,會喘、會累耶!所以,泡一泡,就可以上來休息一下!
坐在這裡,可以遠眺市區風景,心胸開朗了好多~不過這個時候太陽剛好直射著眼睛,有點刺眼,
但秋日的涼爽,讓我坐在這裡,感覺依然是舒服愜意的!!



 以上,就是針對春天酒店露天泡湯區的一個介紹,忘了把廣角裝上,拍個大範圍的景色圖,
這區不大,感覺倒也是挺好的。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句話,很常在我的格子裡頭出現,
是因為人老了,所以常常會有這種感慨嗎?感嘆青春已逝?哈哈哈哈哈!!
但這樣的景象,真的讓我忍不住駐足,何其美、何其奪目啊!!!



緊接著,我們換好裝之掀,就來到春天酒店二樓的竹林亭,主要吃的是日式料理套餐!
他雖價位並不低,但非常精緻,而且美味度是無庸置疑的!


我們爬著這迴廊樓梯來到了二樓的竹林亭,有氣氛的燈光,美翻了,但相對的!!照片狂難拍!!!


此時終於,有心情換上廣角鏡來拍攝一下竹林亭的內部風貌,
日式風格卻具有強烈的時尚感,
木造的桌椅,帶給人一種莫名安心的沉靜!!



一開始就擺放在桌上的碟子,精緻又可愛。


玄米茶,服務人員會不斷來補充,茶味非常濃郁好喝。


餐具。


咳,我忘了把菜單給拍下來,所以接下來的菜名我都不知道,只能憑印象來紀錄這一切了,哈哈哈!!
這是一開始上桌的小品,像甜點、又像主食,精緻、好吃,是我對他的印象!!
至於什麼菜是什麼菜,我已經忘光光了,噗噗~


生魚片,新鮮又好吃!魚片是鮮甜的~沾著一點點哇沙米、一點點醬油、一點點白蘿蔔絲,
順口,不會太嗆辣,又滿嘴的清甜~~~


裡頭有南瓜的成份在,這南瓜,燉的軟爛,卻又不失其綿密感!!
又讓蝦與菇一同熬煮,更添其美味。


這個!看不出來是什麼吼~~告訴大家,這道超妙的!!這是馬鈴薯明太子沙拉!!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這個味道讓人好難忘~
馬鈴薯,外皮烤的焦香,不停散發出薯條香氣,上頭的美奶滋,雖然有點甜,但是在鹹香的馬鈴薯搭配下,絕妙!
還有明太子Q彈的粒子!很妙啊!真的是…


這個吼,名字我也不記得,但是,他很像是台菜的春捲,外皮也是酥又脆,
不過裡頭包的不是我討厭的韭菜,而是四季豆,超酷的!這個也是好吃!


主食我點的是石板牛肉,精緻的不得了~~~
牛肉沒有經過太多的調味,但是,上頭的美奶滋淋的過多,有些搶了牛肉本身的甜味,
其實我覺得這個單單灑上鹽就很好吃了,而這牛肉好嫩,吃完了還意猶未盡!
對了,上頭還灑了幾顆松子呢!!


石板烤肉其中一樣配菜,南瓜,本來覺得沒什麼,但把他翻面看了之後,
發現,極具巧思吶!
竹林亭把南瓜雕成了一片葉子的形狀~~賞心悅目。


這飯也是不錯,漸漸的,我有些飽了!!!


湯嘛,則是有些低於預期,這是常見的味噌湯,裡頭有豆腐、海帶這樣,
與前頭的料理有些落差啦…不過這湯也算是好喝的湯!


最後上的水果甜點盤,擺盤也煞是可愛!而且每樣水果都是甜的!好吃!~
紅豆羊羹卻不會讓人感到甜膩,有的是一種清爽,美麥美麥~
整套餐吃下來,其實不算是太飽,差不多是8分的飽足感,但心靈的滿足感,很高!!!


春天這棟建築物,真的算是氣派的了~~



大廳,也非常的有氣度,明亮!


對了,要離開的時候,也可以請飯店的櫃台人員幫忙叫車,這裡不容易攔到計程車哦!


天冷泡個湯,真的是人生當中莫大的享受!!

再加上美食的調劑下,更是幸福指數破表吶~~~

北投的春天酒店,雖然價位上不算太低,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北投春天酒店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2897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