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一張小米咕一夜好眠的甜美笑笑圖來搏搏版面!

今夜要入住的,是網友狂推的商務旅館,台北尚印旅店,
我,帶著小米咕來此體驗這鬧中取靜的小假期,感覺甚好~

非常感謝徐經理給我們這個機會來感受這美好時光,
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到外頭過夜的!
 
雖然帶著小小孩,要準備的行李真的不少,但是,我依然樂在其中,
偶爾轉換一下心情,遠離一下自己原本熟悉的環境,重燃對生命的熱情,
不希望,自己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淡定的變的漠然…
其實,人生當中,還有許多值得我們去珍惜的地方!
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過的更精彩吧!!

尚印旅店,就在台北馬偕附近,交通十分方便,鄰近捷運雙連店
附近的公車系統亦十分發達,我們從家裡出發,只需搭乘811路線公車,就可抵達,
而停車場也不少,只是每小時的停車費都不低就是,
所以,極度適合出差商務人士、背包客入住。

房間,走的是時尚簡約風,沒有太多奢華的佈置、擺設,
有的只是乾淨的那種寧靜感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小米咕會挑環境,他不喜歡的地方,會特別鬧…
尚印的明亮,讓小米咕多了一股安全感,也讓他睡的開心。

雖然並沒有供餐,但是附近覓食也很容易,
最近的夜市是寧夏夜市,從尚印步行過去,20來分,就可到達這美食集散地!
若是不想走,馬偕醫院附近也有不少小吃可供選擇,
若想吃大餐廳、大飯店,中山北路上也有欣葉、國賓、夏慕尼等等,
早餐的部份,也不用擔心,尚印的斜對面,就是摩斯漢堡,
想喝咖啡,也有星巴克或是伯朗咖啡任君挑選,
再不然,尚印樓下就是7-11,
結論:覓食方便性百分之百!!!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尚印旅店,其實他隱身在大樓的八樓,依著地址,他並不會太難找。


目前有部份樓層正在整修,不過沒有影響到我們的住宿體驗。


下圖是從櫃台往電梯拍的畫面,電梯因為有樓層正在整修,所以看起來像工地,
但一趟進尚印,時尚的一個藝術空間,帶給人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今天,雖他是平價的旅店,但在裝潢這塊也絲亳不馬虎。


這時尚的藝術空間,讓我錯以為自己來到了藝廊之類的地方,
不過,可能燈光比較有氣氛,所以小米咕走在這裡的時候,小手緊拉著我不放,呵。


此回入住的,是805號房。


一開門,這明亮的房間,讓小米咕迫不及待衝進去,只是,有個門檻,要小心,小米咕被拌倒了幾回,呵!!!


一進門,左手邊看到的是一個鏡面的衣櫥,還有冰箱跟一些備品,如果可以再出門兩包泡麵就更優了,哈哈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吹風機非固定式,可帶著走的機動性極高,只要有插座,我就能吹頭髮,
而且,這吹風機也不像壁掛式的吹風機那樣風量那麼小,使用起來爽度高!!!



關上門後,看了一下門上頭所標示的一些資訊,發現尚印的格局十分的方正!!!
房間是圍繞著方正的格局衣隔間的!!這點我很喜歡~
對了,有免費的WI-FI可供入住客人使用,著實是現代人的福音!!



進門後的右手邊,看到的是浴室,浴室並不大,但採乾濕分離的設計,令人欣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洗手台的水龍頭,也有溫水流出!!!天冷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雙手碰到的是冰冷的水!!
出水量也大,只是會建議在水龍頭加個冷熱水標示,才不會誤開到很燙的熱水呢!
啊,大面的鏡子上,也有插座,就算想要把吹風機拿到浴室裡頭使用也沒有問題呢。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不大,卻也夠用了~
水柱依然是,馬力十足啊!!!!!!!!!!!!!!!!
熱水也出的很快,而且恆溫,不會忽冷忽熱!


這就是飯店的靈魂-床!!!!
一張好的床,真的可以讓人上天堂~~~
我不愛睡軟床,因為外面有很多軟床會讓我睡醒之後腰痠背痛的~
這床,軟硬適中!但與我背脊貼合!就算跟小米咕在床上翻來翻去一整晚,隔天也是精神飽滿!!!



純白的床罩,很容易會讓人看出髒污,但是,尚印的床罩,讓我看到了乾淨~~~



這讓我感到意外,在床上,我看到了一張親筆書寫的卡片,當下心中真的有一股暖流流過~
謝謝徐經理的用心!!




這小米咕,躺在這上頭,怎麼看起來像一個小大人一樣???未免也太開心了唄!!



採用的是,液晶電視,雖不是驚人的大SIZE,但恰恰好適合如此商務的空間!!
電視台,就跟我熟知的一樣~節目很多,沒事做的夜晚,一點也不無聊。


透過這扇窗,我可以靜靜看著外頭的車水馬龍,那鬧中取靜的昇華,此刻的感受很強烈。



就這樣,我端端看著窗外街景,發呆許久。。。。。。。。。。。。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再拍到的街景,已全然是另一種面貌!!!!


趁著我家小米咕還在熟睡之際,再補捉一下這可愛的睡顏,
嬰兒肌,真的好的讓人嫉妒!!!



快門的咔嚓聲,讓小米咕悠悠轉醒,露出這抹足以讓為娘我融化的笑容!!!!
在日光的照映下,柔和、可愛的很!!!!
(現實的阿母A話:喂!衣服再拉高一點沒關係啊!欠揍了你~)


對了,尚印不僅插座很多,就算帶著很多需要充電的電器用品不用擔心之外,
還貼心的設計了轉接插座,就連外國人的需求都照顧到了~


還有一個設計,也讓我覺得很貼心,特別是針對我這種帶著小小孩的族群,
小米咕他會跑、會爬,窗戶的高度,正好讓他墊著椅子就可以攀爬上去,
要是一個不小心,讓他打開了窗!那就危險了,這裡可是有8樓高度的地方耶!!!
所以,在窗櫺上,特別設計了一個卡榫,讓窗戶只能打開一點點就會卡住~
這太貼心了!!!



經過一夜好眠,我帶著小米咕來到對面的摩斯享用早餐。


吃飽之後,我們再度回到尚印,參觀一下其他的環境,這是一個公共區,裡頭放置的機器,多的讓我嚇了一跳,
除了洗衣機之外,還有微波爐、消毒機、烘衣機、飲水機,
就算是對於長住的旅客來說,也不用擔心一些日常生活會遇到的問題!!!
 


各項機器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投錢進去就好了~



讓我意外的,是這個紫外線消毒機,裡頭放置的杯子,就是房間裡頭用的那種,
都是經過消毒的呢,讓人使用起來格外的放心。


貼心的告示。


繼續參觀環境之際,又讓我發現了這個神奇的玩意兒!!體重計耶~~~~
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站,嗯…讓我想想,去哪呢?


 


尚印旅店,他並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他有的是一種時尚的溫馨!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至於我這回入住的房型,多少錢?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覺得意外!!!
平日NT$1400,假日NT$1900,
是不是很划算!!!!

 


尚印旅店 
官方Facebool:http://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1號8樓
訂房專線 : 0916-935-878 ( AM10:00-PM10:00 ) 
訂房E-MAIL :resv@stay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