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之前的宜蘭行,還沒完工,緊接著我要來介紹,宜蘭算是新開的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一開始本來是要住礁溪老爺的…但是訂不到房間,殘念啊!!!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要住住老爺大飯店!那坐落於山間的悠閒,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冠翔的收費,也的確是不便宜啊!
像是我們這回所住的溫馨精緻套房,假日特價也要5千多大洋~

民以食為天, 
入住一間飯店,除了相關設施之外,所附的餐點是不是美味,也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所以,一開始我要介紹的,是餐廳的自助餐這個部份~!

此回旅行社幫我們搭配的,是一泊兩食,所以我們可以享用到飯店的晚餐與早餐~

晚餐的部份,一人是NT%660+10%,
以如此價位來說,提供現場看到的食材,算是挺有誠意的,
更讓人歡喜的,是啤酒可以無限暢飲!!!!
只是當天的場子並不太適合,而且用餐有限時段,時間到了就得離場~

早餐的部份,一人是NT$350+10%,
選擇性雖沒有晚餐來的多,但是,很多菜色都有吸引人,也讓人有滿滿的活力開始!

餐點的表現大都中規中矩!
倒是用餐環境,乾淨、明亮,讓人在愉悅的氣氛下享用大餐,感覺挺好的!


對了,這回因為是員旅,老闆也有參加,所以特別邀請大家到地下室歡唱KTV!!
是的,冠翔還提供KTV歡唱的服務,是包廂式的~
場地還不賴,就是因為當天有新人在地下室的宴會廳舉辦婚宴,
我們一行人必須穿越宴會進入KTV包廂,這點真的讓人很害羞捏~~

最後,在酒精的催化下,大家的互動越來越多,也歡渡了這個在宜蘭的夜晚!!




  因為這回我們用餐的是朝日餐廳,我很喜歡這明亮的用餐環境~



座位的擺設,也很講究!一字排開看去,真的是挺美的啊~


其實,我很想坐在這靠窗的位置,雖然沒有什麼VIEW可以看,但坐在窗邊,感覺就是特別好!


這是桌上的夾子,有些特別的餐廳,只需拿著夾子去點餐,等廚師煮好就會送上桌!
這種方式可讓客人節省了等待的時間。


包肥嘛,接下來就是包肥的開始~~~~~


水果的話,都很甜很新鮮,而且看起來是乾淨的!


冰淇淋,放在一個暗暗的角落,用的好像是小美冰淇淋~
不過當天吃的太飽,所以這個區塊我就沒有進攻囉。


飲品區,都是機器擠出,其實也不確定果汁是不是新鮮現調的就是…
還有湯品區,看起來也是挺乾淨的啦。


這裡就是一些冷盤區,其實選擇性並不算太多,但是食材都很新鮮,補貨也很快!
服務生會不停巡場,桌面也維持的挺整潔的。



這區應該是調酒區吧?不過當天好像沒有調酒可以喝,真是可惜了這如此的氣氛,哈哈!


一開始在桌上的夾子,此時可以派上用場,因為這些料理,烹調需要一點時間!
這裡都是現點現炒、現煮的餐點!!!好多樣都讓人極感興趣說~~



ROUND完了一圈之後,就開始是進攻的時候了!這是身為美食部落客的宿命!!
大家都已經吃了好幾輪了,這才是我的第一盤,噗噗噗~~
第一盤是新鮮的蝦肉跟生魚片,兩者都新鮮且甜美,這個我夾了不止一盤,嘿嘿。


拿夾子現點現炒的三杯蟹,聞起來香氣十足,品嚐起來則感覺到味道淡了些~


第三盤,就一些熱炒、冷盤類的食品,其實都還不錯,只是調味上都不算太重!
口味算是走清淡路線的,不錯不錯,這樣吃起來比較健康!


第四盤,另一區的冷盤菜,其實表現都還不錯,不過也沒啥驚艷之處就是了。


水果,又新鮮、又甜,我很怕吃到出水的水果,那散發出來的怪味,讓人會害怕捏~
不過冠翔的水果,真的都很優。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這是…茶凍吧?還是梅果凍之類的?
 表現一般般。



經過一夜好眠,隔天的早餐,我們一樣是在飯店解決,一天滿滿活力的開始,怎可錯放!
我喜歡偶爾吃個中式早餐,在家裡要弄出這樣一桌菜,並不難,就是要時間,
上班族婦女,又這麼懶如我,上班日根本辦不到,通常都是三明治+飲料就草草解決,
所以,偶爾可以品味到如此豐盛的早餐,真的是會覺得很幸福吶~~。



除了食~~~之外!!!住的品質當然也是很重要!!!

下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冠翔的設施跟房間這一塊囉~~~

宜蘭的民宿很有名,不過如果想要再更享受一點、更奢華一點,好的飯店也很讚啊!

如果,礁溪老爺訂不到房的話,考慮一下冠翔也不錯啦!

只是,大家也知道,心中一直有個遺憾的感覺,一定會找個機會好好來補償自己一下~

結論:我。想。住。老。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