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的小旅行,都要謝謝大口!!!!!(大口宿吉野櫻遊記
因為,大口出書啦,舉辦新書抽獎的活動,
結果沒想到,竟然這麼幸運,抽中吉野櫻民宿入住~~~~

當然,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民宿主人,陳姐的用心安排!
讓我們一家三口,都有著滿滿的美好回憶~
放慢了我們的腳步,來到宜蘭,享受放鬆的渡假心情,真好!!

吉野櫻,位於宜蘭員山,
是一間成立不久的民宿(2012年7月),處處很新、也處處用心!!!
從很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陳姐的用心,要維持乾淨、舒適、溫暖的感覺,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們,對這一切的一切,都深受感動!

除了下午三點以後就可以入住之外,陳姐還提供了下午茶供入住客人享用,
除了下午茶之外,隔天的早餐也是使人驚艷不已!
每個客人專屬一套的餐點,有西式、有中式,連小米咕都有一份兒童餐,
活力早餐,帶給人快樂及希望~

而且,讓我覺得很奇妙的地方是,
不僅陳姐親切、熱心,就連入住的客人,也個個像是朋友一樣,
點頭微笑示意、開口問早…怎麼連房客都這麼樣的親切啊!!!
這點真的是很神奇…

另外,吉野櫻附近的景點很多,最近的知名景點,就是菓風小舖
開車不到3分鐘就到了,真的超近,
不然也可以去橘子咖啡看看夜景,還有望龍埤走走,
望龍埤,就是拍攝「下一站。幸福」的地方,也是近期挺夯的觀光盛地,
這些景點,不用懷疑,都在員山,這鄉鎮雖不大,卻處處蘊含驚喜!

我們入住的,是位於一樓的巴黎鐵塔房型,
這點,我也不驚要感謝陳姐的安排,我想應該是考慮到我們帶著孩子,
怕我們不方便,所以特地準備了一樓的房間給我們,
房間並不算大,但是我最在意的「床」卻很好躺!!!
衛浴的乾濕分離設計,及每一處的小設計,都讓人大讚~

當然,吉野櫻還有其他三個房型,每一個都各有特色,不同的風情,
如果,想安排個宜蘭小旅行,不妨來吉野櫻一趟~~
 
寫下屬於自己的「旅。人。心。情」!!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10點,當晚下著雨,陳姊還撐著傘熱心迎接,
當下就感受到,滿滿的、滿滿的~~~幸福感!!!!!!
小米咕一進門,看到陳姊的二位可愛女兒,一開始還很「閉俗」,後來還「姊姊、姊姊」的叫,
小米咕熟悉了環境之後,開始在客廳、走廊奔跑,把這當成自個兒家似的。
(不過,我們家沒那麼大,也沒那麼乾淨,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這回所入住的房型,巴黎鐵塔,一晚NT$2400(平日)/NT$2900(假日),
當天下午三點就可以入住,所以有提供下午茶,還有供應隔天早上的早餐,
晚餐的話,可以到羅東夜市去覓食,那裡的美食也超多的。


連鑰匙圈都很有特色,雖然不是磁卡感應,但真的很有回家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一開門所看到的房間景緻,雖然房間並不大,但是很乾淨。


這是從浴室門口往房間拍過去的樣子,我很喜歡精緻的壁貼!!!別出心裁~~
也讓房間多了一股,浪漫的氛圍。


而這是浴室,看到浴室,我個人有「哇~~」一下,這個浴室很大捏!!!
而且採乾濕分離,腳印不會印的到處都是。


備品應有盡有,讓我比較訝異的,是還提供了收納袋,可以提供旅人裝換洗衣物!!
這個好貼心哦,雖然我們都會另外準備,但是,收納袋太實用了,這次沒用到,但我外帶了,呵。


浴巾的部份,也好少女的用鍛帶綁了起來,讓我都有點捨不得拆開來用呢。


沐浴用品,就直接釘在壁上,讓房客可以直接按壓來使用,
這回,我只有用到最右側的沐浴精,茶樹的香味,聞起來是神清氣爽的!!我好喜歡。



小米咕入浴照,平常他都是站著讓我們洗澡、抱著洗頭,
然後我發現到,竟然連蓮蓬頭都有玄機!!!上面裝了LED燈,會隨著氣溫來轉換不同的燈光,
現在亮著的是紅色的,代表出的是熱水!!是不是貼心~~


走出浴室之後,還發現到這個腳踏墊,竟然也是巴黎風呀!!
是不是,我就說,吉野櫻有著處處的小貼心啊。
 


因為置物空間並不多,所以設置了這個雙層的置物櫃,上面放著熱水壺跟沖泡的用品。


對了,迎賓禮,是聖家啟智中心的手工皂,因為之前陳姊有擔任過這裡的老師,
所以,在這樣的因緣下,陳姊也捲起袖口,發揮了愛心!!!!
這手工皂,包裝十分的精緻,拿來送禮或是自用都非常的適合。


這是吉野櫻的大廳,非常的寬敞,小米咕在這裡跑的不亦樂乎!!!!!
用完早餐之後,我也把筆電拿出來,在此發落一下大家的訊息,享受一下無線上網的樂趣~
是的,這裡提供中華電信的熱點服務,wifi不用錢哦。


這區,則是用餐區,在這裡用餐,感覺真的很幸福,
雖然很家庭式,但是,是豪宅的那種家庭,用餐非常的有質感。


早餐,有別於一般提供的自助餐,這裡直接提供一個set!!!!!!
沒看錯,就是一整個套餐,有中式、也有西式的選擇,看到滿滿類似於九宮格的擺盤!!又不覺驚呼,
也太豐盛了吧!!!而且配色超豐富,視覺效果超好的~~
下圖,是西式早餐,營養滿滿,而且,都好好吃哦!!這都是當天早上現做,送上桌時熱騰騰的。


而下圖,是老黃的中式早餐,他真的很台捏~
不過,這中式早餐,著實也讓人食指大動,一碟一碟的,看起來超美味!!!!
就簡單的清粥小菜,卻盛載的滿滿的幸福!!!!


驚訝吧!!是不是很驚訝,陳姊還細心的準備了小米咕的兒童早餐,
不過因為小米咕只是一枚二歲娃兒,所以陳姊還幫他減量了,用心感受客人的需求,陳姊好棒。


小米咕可能知道這是一份專屬於他的早餐,所以盤坐在椅子上等待用餐呢!!!
這個pose,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的西式早餐,還附了一杯咖啡,吃的飽飽之後,我把筆電拿出來,坐在吉野櫻的客廳裡,
看著大家的留言,喝著美味的熱咖啡,我真的覺得,我好享受啊。


然後,我們開始著裝待出發,準備離開這個讓人留連的好所在。
 




合法的民宿,宜蘭很多,但像陳姊如此用心的,就要費心找找了~~


在這樣的宜蘭小渡假之後,老黃突然說:我們在宜蘭置產好了!!
我想,他瘋了吧~~~~不過,放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做起大富翁夢,呵。





好棒的民宿,好棒的一個旅程。





對了,差點忘了說,吉野櫻,還有,泳池!!!!!
不過因為現在天氣比較涼了,這個區塊比較不適合小朋友進去玩,
夏天的話,這應該會是個熱門區塊哦。


可惜入住當晚,氣候不佳,下著雨,不然我想,在這裡喝喝咖啡、聊聊天,感覺一定也很好。


吉野櫻還提供了專屬筆記本,
我在巴黎鐵塔房型留下了我的旅遊心情,也可以看到其他朋友的旅遊心情,
這種感覺也挺奇妙的,以筆會友,大家的距離更近了些。


準備好來到吉野櫻留下專屬的旅遊心情了嗎?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吉野櫻民宿

http://www.yoshinocherry.com.tw/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91巷10號 
(03)9227-900 / 0939-930116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