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路考沒過~
有一天,我哭得很慘跑去找老公…
然後,說了一句話,很傷心地:「怎麼辦?我都不能自己開車回家了啦…嗚嗚嗚」(臉頰掛著兩行淚水)
老公看我哭成這樣,很不捨地說:「我載妳回家!!」
這個時候,肩膀還是有點抖動,可是明顯眼神亮了起來,我說:「真的嗎?」

於是,97/9/21中午,我到了我苑裡的家~
其實,我是因為很久沒回家,想要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啦>/////<
然後,吃個飯、唱個歌,就先打算北上了~
離開的時候,約莫下午2點半…

因為繞去大甲打算買大甲芋頭…可是沒有看到甲意的~
所以回程的時候就預計走中山高的三義交流道北上~
在這個時候,看到了「勝興火車站」的指示牌!!!

這裡,實在是個好地方!!!!
以前,應該是有經過,但是沒有下來走~
((那附近有龍騰斷橋,現在好像斷得更嚴重了~))
這次,終於下來走走了~
沿途都有人要跟開車的人收取停車費,
這裡的停車費用是50元/次,
很難逃過停車費,因為不管時就有人騎著摩托車沿路在準備收停車費!

這裡的特色,就是勝興火車站,因為它是個古蹟!
而且,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下去走走鐵軌!!
另外,還有個遂道很涼,放了很多懷古的圖片~
東西很好吃!!然後也不會很貴!!
來到這裡必吃美食有二:「客家板條」、「客家麻糬」,都是一份50元!!

很棒的地方,很悠閒!花費也不高~難怪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人那麼多!!
當然,其中不乏有很多「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