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官網:http://www.flower-sea.tw/

11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君仔決定要回家(苑裡的家),因為老黃剛好有放週休,這樣他就可以陪我一同回家了~由我,這個菜鳥駕駛,開車回家!

這次的行程是一早驅車南下,然後來去新社看個花海!!再順道經過石崗水壩,接著去小姑姑家,當天就北上~沒有安排二天一夜,下次,我要安排一個兩天一夜,因為人家好想去東豐綠色走廊騎卡打車唷!


這是我家附近(苑裡家)的一間牛肉麵攤,沒有想到在我家附近還有這麼好吃的牛肉麵店,我們都很滿足唷~~



沒想到在新社花海附近,還有設立攤販處,讓走累了、看累了的旅人們,可以在此一飽口福,還真是不錯耶~(說真的,有東西吃的地方,就有人潮耶!!)



首先,吃了焦糖香草冰淇淋,一支35,三支100,還滿好吃的唷~



再來,來到新社必點之杏鮑菇!!不過,說真的,這種流動攤販的炸杏鮑菇沒有店面炸得來得好吃…害我好失望哦…



應兩個男人的需求,來兩盤台灣在地小吃-臭豆腐



這也是來到新社必買等路,甜柿子!!這幾顆只要100大洋唷~



超多,摩托車的,可見,當地人到此一遊的情形滿普遍的唷~



花海一嶼



花海一嶼



花海一嶼



花海一嶼

美麗的小花,祝福大家有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