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入秋,怎麼還是這麼熱?避暑聖地何處尋?

戀戀山水農莊,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他還有雜誌專訪過呢!

對台北人來講,交通常然不及宜蘭方便,但是別有一番風情!
這裡不是平原,是層層疊疊的山巒,還可以看到客家人的純樸本性
也沒有太多現代化的設備、建築,但回歸到一種自然。

這裡是小型的農莊,有兔子、天竺鼠這樣的小動物,
還可以烤肉、戲水、小型滑草場,還規劃了一個區塊是給小朋友DIY彩繪,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碰上花季、也沒碰上果實成熟季,不然會更有看頭呢!

很適合親子同遊,也很適合一群朋友攜家帶眷好好來個放鬆之旅,
不過,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蚊子非常的毒辣!非常的兇猛!記得多做點保護措施!
服務態度上,也不要強求,以園區大小跟人員配置來說,稍嫌不足, 
而且服務人員大都為肖年郎,所以,親切度的部份,就……#$%@。 

此回揪了這團,算是老黃的同學會,這群同學,都是20年的老同學了!
好羨慕有這種深厚的情誼!!歷久彌新的感情~~

20年前的他們,四處把妹、陪掐、玩樂,
20年後的他們,個個成家立業,有溫暖幸福的家庭,
緣份,真的很奇妙,是不是!




戀戀山水農莊的房間並不多,2人房4間、4人房1間、6人房1間,我們住宿的,是其中一間雙人房,
戀戀金格風,定價4680,假日入住3780,平日2880,
再怎麼說,還是平日出去玩的價格最划算啊,也不用人擠人,要不是老黃假難排,我真想平日殺去,嘿!!    


這房間,還真讓人害羞,一整個是汽車旅館裝潢,他的廁所跟房間,只用簾子隔開,
而房間並不大,不過,農莊其他地方的環境還不錯,所以也不會太要求房間的品質,
很多東西在維護上都還得再用心些,例如,冷氣會滴水、沙發有污漬之類的。


從床頭拍往浴室,淋浴間另外做了乾濕分離,但馬桶是整個曝露在空間中的,哈。


只用簾子隔著,好像也不太適合親子居住,因為小孩子的作息通常比較早,
大人的作息比較會去影響到孩子的時間。


所以我都會另外拉這個布簾拉起來,這樣多一層隔開,感覺上比較不會影響到小米咕的睡眠。


還有一個泡澡的地方,要是冬天來這泡湯,感覺還不錯耶,雖然不大,但也算是小巧精緻。



沙發…倒是不怎麼好坐,所以被我們拿來放東西了。



 還是,外頭的環境比較吸引人,聽說入門票大人100,小孩50,但入住就不用付了~
這泳池,我們開門就會看到,水有些混濁,不過有提供泳圈還不錯,
早早就會放著很大聲的音樂,雖說是氣氛很好,但很容易吵到入住的客人就是,
啊不就好險我們都很早起床,哈哈哈哈哈。


這種小涼亭之類可以坐的地方不少,感覺就都是挺不賴的,
但是,蚊子真的很驚人的多,防蚊工作真的要特別再用心些,像我就被盯了幾十個包…>”<


驚見恐龍出沒????????????????
坐落於山林之間,也難怪蚊子會如此的豐厚了!!!


立牌小小的、暗暗的、髒髒的,其實看不太清楚這樣,就是有股復古風啦~


兔子區,可惜圍欄好高,視線會有所阻礙,拍張照我就離開了。


還有這個戶外休閒區,有一些遊樂器材,想必這裡會是孩子們的天堂啊。



烤肉區,這裡提供的現成的爐具,旁邊還有洗手台可供使用,桌椅齊全,
就是,使用前都先擦過比較好,因為他們真的都挺髒的!!!
對了,還有電風扇,晚上在這山林間烤肉,吹著電風扇,會覺得有點冷耶!!!
當然,有插座,不然要自備延長線就是,而,食材跟炭火的部份,也要自備,付錢請農莊準備也行,
租用烤肉區,一次是600元,算是清潔維護費,但這裡的整潔度,真的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啊!




一夜好眠之後,小米咕起不來,這幾天真是累翻了,睡的好沉哦他!!
這時候,真的會多拍幾張這可愛的睡顏,看著他,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這個區塊,是條小溪流,夏天來這樣的地方,真是消暑極了!
而且,還可以戲水抓小魚,如果忘了帶魚網,這裡也可以買的到哦。


進去踩踩水,頓時間感覺到消暑不少,但是,老話一句,蚊子還是很多啊!
在這拍照的同時,我身上又多了好幾個包,嗚…


透心涼的溪水,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起來!



遠拍大廳的地方,這個大廳並不算大,有點類似於印象中的三合院,
這裡也有幾間供客人住宿的房間,餐廳也在這裡,也是隔天一早我們用餐的地方,
在這裡也可以自備茶葉泡茶,感覺真的是超級超級悠閒放鬆的。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波,就是戀戀山水農莊的最佳寫照。


還有個小水池,雖然這個小水池不深,但是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別讓他們掉下去了。


環境挺讚,唯一就是,真的要好好做好防蚊措施!!!才不會慘遭蚊吻啊!!!!!


還有這個搖椅可以坐,中間那個小男孩,是別人家的孩子,我們都不認識的孩子,
就這樣大辣辣的坐在老黃跟小米咕的中間,這不請自來的孩子,還真「大方」。


這就是所謂的DIY彩繪區,大孩子來這裡,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不過因為我們這回沒有玩到這個,所以不曉得這是不是會有其他的費用產生就是。
 


小人下午茶聚會!!!!笑死我了哦!!!!!
小孩很忙啊,每一隻孩子都有自己的表情、想法,真不知道這些孩子腦袋瓜裡裝的是什麼。


在大廳旁邊,還養著天竺鼠。


而這區,就是用餐的地方,外表看起來還真的是不怎麼的顯眼。


住宿客人,憑著早餐券,可以免費享用早餐。



嗯……座位並不多,感覺也有一點點年紀,但看起來還算是滿乾淨的。


就,一般家常口味,不算特別難吃,但也沒到很好吃的地步,就…還不錯這樣。


稀飯就濃稠了些,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吃軟飯,噗!!!


麵包還不錯,鬆軟可口,本來以為裡頭包的是奶酥,結果裡頭包的是芋泥,
綿又桑,而且不會太甜,我還滿喜歡的。


自製三明治,是不是很有早餐店的水準啊,
這個三明治,很邪惡哦,吐司還塗上了一層奶油!!裡頭夾了蛋、肉鬆、火腿!!
熱量是爆表啊!!!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地方,我還滿喜歡這種不趕行程、慢旅的感覺的。


對了,這是腳踏車,住宿的客人也可以免費使用,不過這回我們也沒有用到就是,
不然在山野林間騎腳踏車的感覺,我想一定也是相當的迷人。



遠離城市的小旅行,選擇中南部,感覺真的也是挺不錯的!!


戀戀山水農莊

http://www.inlove.com.tw/index.php
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2鄰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