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個紀錄,紀錄我曾經來過這個目前號稱是全台最昂貴的公園!

耗資二億五千多萬打造的公園,
目前尚未完工,本來預計今年11月就可完工,但因工程延宕,可能要等到明年2月,
但很多市民、遊客,等不及完工的那一天,現在已經人潮滿滿…

期待他完工的那天,因為,現在的他,已經很美了!!!

聽說,他將扮演著都市之肺的功能,降低熱島效應,
讓人們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氣,
因為有湖水、又有綠地,所以我想,這點未來他可以輕易辦到!

在工程未臻的現在,遊客已經很多,附近交通還不算是太方便,
而且,據說週遭抓違規抓的很嚴重,所以,建議還是找個停車場來停比較妥當!

廢話不多說,直接賞圖吧~~~~純生活紀錄,呵!!!
 




這座公園,很奇妙,主要建築物的所在位置,感覺就像是在地下一樓,他是比一般路邊來得低很多!
所以,人們必須往下走,
一開始,先調整不一樣的色溫,感受不同風格的秋紅谷。

 

 

 

 

 


 
拍這張,我想要說的是,所有人都必須由平面走到地面下一層的地方,
才能夠看到整座秋紅谷的美景。


若不想往下走,只想要牽牽小手、約約情人會,也可以治著湖面,頗浪漫。

 




 

 



 接著,海平面降低,我們距離主建築,越來越近了!
過,因為,目前尚未完工,所以,推著嬰兒車的家長,有一段會走的不是很順暢,這裡的遊客又特別熱絡,肩比肩的情形也是常見,
真的,我期待他,完工的那天。



人潮,是真的很驚人啊……





海平面再降一些,我們來到了主要建築物的正前方,這裡拍起照來,非常的好看!




















繞著湖面走,真的也是挺享受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人太多的緣故,我覺得步道有點窄小,哈!!


一開始,往下走的那一面,是還沒有完工的部份,難怪會拉起封鎖線!!
而這一面,則是完工的部份,對於帶著小朋友的家長,真的是方便多了~~

 



真的是純分享、純紀錄生活點滴~照片拍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囉!!

我最近在想,跨年要去哪呢?本來想去清境,但是太晚訂房,都沒有房間了,唉!





秋紅谷廣場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台灣大道與西屯區河南路上)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