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0/14是老爸老媽公司的員工旅遊,
跟屁蟲的我,當然要出現一下囉~

10/12下班,
就直接到國道客運總站等車…
天呀~滿滿的一堆人…
真的很多人,
整個大廳都是人,沒有地方可以通行了!
怎麼可以那麼多人???
所以…我突破重重人牆,終於抵達買票的點!
買到七點的票…好開心…
可是…當我再次突破重重人牆到搭車的點之後…
車跑了…嗚嗚嗚…
真是幸運…
所以,只好再往買票的點去改時間啦…
好險,下一班車是七點半,不用等很久…
可是…車子,八點才來…
哇塞~怎麼可以那麼多人啦!
終於,晚上十點半,我到家了…

10/13早起,
五點就起床了唷,
因為六點半要在公司集合出發,
所以,我們六點的時候從家裡出發一同去吃早餐,
很準時就到公司了唷~
接著,我們一路拔涉到高雄啦!!

第一站,烏日高鐵站:
聽說,這是一個最花錢的高鐵站,
哇哈哈~
而,遊覽車把我們一群人帶到高鐵之後,
就以最快的速度南下,
我們一行人,就在高鐵等了一個多小時,
據說,是要讓遊覽車到高鐵左營站接我們!!
在高鐵,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時間真的太多了啦…
稍微描述一下那裡的感覺…
說實在的,很大,
而且,很新,
然後…冷氣算冷,
然後…就沒有了……
等呀~等呀~等呀~
高鐵來了…
外表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比起子彈自強號,遜色挺多的…
不過,裡面就不一樣了…
自動門,乾淨…
位置也很大!
特別的地方是,
有一個折疊式餐桌,
每個椅背都有,
這個有讓我玩了一下子…
再來,就是體驗高鐵的速度感了…
我們那一趟,最快的速度是飆到296公里,
聽說,台灣的高鐵可以衝到298公里唷!
那個速度,真的是很快耶!
到高雄,才九點多,
據說,遊覽車,十點多才會到,
所以,又等一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在鳥不生蛋的左營。

第二站,高雄夢時代:
遊覽車帶我們大家到了高雄的百貨公司,夢時代,
這是個新的百貨公司,
而我們的午餐,必須自行在那解決…?!
把一群想要去玩的人,丟在百貨公司二三個小時…
是有沒有要緊…
又不是要去高雄血拚的!
不過,說真的,那裡,很美…
裡面的擺設,風格與台北的百貨公司有很大的不同…
我與老弟一組,老爸與老媽一組,
我們兩組分開行動,
進去逛夢時代…
裡面,有很多是沒有看過的櫃台,聽說,有很多都是從日本直接來台的說…
這點是真的很特別…
可是…我不是要去高雄逛百貨公司的…

第三站,旗津:
離開夢時代之後,下一站就是要坐著遊覽車去這個漁產頗富盛名的地方了,
好熱!
怎麼可以那麼熱!
而且我又沒有辦法吃冰…(運氣真好!)
去那裡的目的,是吃海產吧…?
可是…前一站的行程,已經在夢時代吃飽了…
所以,去了旗津…看了什麼都嘛不想吃
好樣的!行程排得真好!
由於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我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圓扇…
又買了一杯冬瓜茶…解渴用的…
接下來,就到渡船頭搭渡輪前往西子灣啦…
這個…吸引人多了…
而且那個渡輪很可愛哦…
還可以搭機車耶…
只是不知道多少錢,應該不會很貴才對,
因為一個人也才十元…機車應該不會貴到哪去吧~

第四站,西子灣:
那是個很美的地方,
去到高雄一定要去的地方,
尤其是欣賞那裡的夕陽…
好浪漫…
我們一行人,
爬了一百多階的階梯…到了打狗領事館,
聽名字好像不怎的~
其實不然,
那裡,有歐洲風格…
只是人太多了啦…
抹殺了那裡的美~
不然,那個制高點…來觀賞夕陽是最棒的!
如果我住在高雄的話…
我會想要到這個地方拍婚妙照說…

第五站,麗尊酒店:
這是我們下榻的地方,
聽起來就很豪華對不對…
沒有錯…
實際上就是這麼豪華~~~
以樓下的LOBBY來說,
可以聽到鋼琴聲流洩其中…
加上優美的水晶燈的照射之下…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首先會先經過走廊…
那裡有從一樓貫串到頂樓的造景…
有一種寧靜、悠閒的感覺…
進了房間,更是不得了,
冷氣爆冷的啦!
而且沒有任何的怪味道…
燈光依舊浪漫…
還有一整面的大窗戶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
因為我們住在15樓…在高雄算是高樓了~~~
再來~是一個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們一家子~坐小黃前往六合夜市逛街~~~
MY GOD!!人…超多的啦!
每個人幾乎都是肩貼著肩走的…
隔天一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唷~
雖然,九點才集合出發,
可是我們為了酒店的自助早餐早起…
會不會太現實了?
可是不只有我們唷~
幾乎我們這一團都是早早就前往二樓的用餐區了!
有種過著貴族生活的錯覺…

第六站,出海:
集合之後,我們前往港邊…
坐船出海,
沿途欣賞高雄港風光,
佐以吃到飽的爆米花以及喝到飽的喝喝…
加上導覽員的解說…
在海上渡過近兩個小時的光景…
也增長了不少的見聞呢~

第七站,奇美博物館:
免費,但規矩很多…!
不能穿拖鞋、不能拍照、不能大聲喧華…等
雖然這是參觀博物館必備的要件…
可是…沒有聽說過有哪一個博物館要聽簡報的!
奇美博物館,是我第一個聽簡報的博物館!
不過,那裡真的有很多奇珍寶物…
而且都是歐洲的古物…
可以說是大開眼界啦!

尾聲…
奇美博物館是最後一站了,
在這一趟旅程中,
我沒有買到任何的名產,
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一個點可以買名產的啦!
很可惜耶…
回到公司,晚上七點,
七點半,老媽提議要去外面吃晚餐…
於是,我們前往田庄炒了幾樣小菜…
這趟旅程就這樣結束…
老爸、老媽…能跟你們一同出遊,
真的很開心…
老公,謝謝你…
那麼晚還到我家接我…
讓已經累攤的我…不用再自己坐客運北上…
總之…很開心~~~~~



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