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員工旅遊,公司福委決定去台南,
而且,坐遊覽車去,是不是超屌的,
更屌的是,我們帶著小米咕一起去,
還沒滿周歲的米咕,一定會有很多難預料的狀況,
帶他去,可真是一大挑戰啊。。。

所幸,小米咕,一路上,只有小歡,
除了累了、餓了、大便了會歡,其他都挺乖的,
這是讓我相當欣慰的地方呀,
更讓我開心的是,小米咕願意給大家抱哦,
雖然他一開始會認人,可是,漸漸的,他就給抱了,
也因為這樣,同事個個都說,小米咕好可愛,
哈哈哈,聽到這個,應該是所有為人母的最開心的事了吧。

這趟旅程,行程並不多,
因為拉到台南去,真的是很遠,
沿路還要接送各點的同事,
相對了,旅程時間拉長了很多,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但經由這趟旅程,會讓我想要再去台南深度旅遊一下,
有很多地方,我都很想去,但沒去成,
沒關係,明年,可以再來安排一下,嘿嘿。

然後,我決定,從這回落腳的桂田酒店開始寫起,
這間酒店,是五星集的,
也是大家很期待的一個地方,
我爬了一下官網,看了環境及價格,
讓我更加期待起,這間桂田酒店。。。

桂田,位在台南的永康區,
附近有7-11可以補貨,
如果晚上無聊想吃點零食,走出飯店大門就可以看到了。

只是,期望高,相對的,不符預期的話,失落感也會特別重啊。。。

飯店大廳,還算氣派,
房間大致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經營太久還是怎樣,
很多東西都有一種舊舊的感覺,
然後,讓我最最期待的包肥,也是不符預期呀,
可能是因為BUFFET很熱門,裡面擠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取餐區在一樓,我們的座位全部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帶位的時候,我以為,二樓也有BUFFET區,
結果,是還要走到一樓取餐,
讓人一整個傻眼啊。。。
餐點部份,也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
我只能說,水準一般般,
讓我最最期待的調酒,喝起來,像柳橙汁  >"<

不過,他的休閒設施,倒是挺讓人難忘的,
如果有時間,真的建議好好的享用一下裡頭的設施,
像是健身房、游泳池,都很讚。

接下來,看一下實際的照片吧,
先聲明,這回帶著米咕一起,
有很多照片,都拍的很不理想啊,
算是紀錄生活囉,呵。





遊覽車一到,就會有飯店人員上車解說,
這點算是挺貼心的,
只是很奇怪,她在講什麼我完全沒聽進去,是怎樣!!



這是我們這回住的620號房,第一個數字,指的就是樓層,
這時候,我反倒會希望,住在高一點的樓層,
因為入住率很高,所以電梯超難等。



嗯,這就是這回的房間,
一晚應該要5千以上跑不掉吧,其實價位不低哦,
這個床,相當好躺,
太軟的床,我躺了會腰痠背痛,反而睡不好,
桂田的床,軟硬適中,讓我一夜好眠呀。



然後,我家小米咕,一刻不得閒,
馬上要打電話把妹了啦,吼,
只是,那個聽筒,放在後腦勺,難不成,他用的是心電感應?



然後,在床頭,有控制紐,還可以設定鬧鐘,這點也是挺貼心的,
不過,燈的控制紐,好難操作,他不是一個紐控制一個燈,反正就是很難操作就對了。



很好,還有一個商務桌,
如果再提供一台筆電就更棒了。



這個,應該是衣帽架吧?



在窗邊,還規劃了這個沙發區,看起來挺酷的,
坐在這裡看電視,也是相當適合,
可是沙發不夠軟,坐起來相當的挺,有點不太舒服,
還是直接躺在床上看電視,感覺比較優。



還貼心的準備了水果跟餅乾,
但香蕉,我看了沒胃口,
我喜歡黃澄澄,帶點Q度的香蕉,這樣的樣子,看起來過熟。



呃,要額外一提的是,沙發椅套,
上面有不少的污點。。。
其實,我坐在上頭時,有點障礙,
我想,這應該不是一間五星集飯店的水準吧?



LG的液晶電視,螢幕挺大的。
 



再來,直接進到浴室來看看,
台面上,放置著梳流用品,連棉花棒都有,還不錯。
 


不過,洗髮精跟沐浴乳的部份,
就讓我有點失望了,
除了瓶身看來一般般外,味道也是一般般,
好像也不是什麼特殊的牌子,
我想,如果是五星級,這部份,應該要再多酌墨一些,不是嗎?



看到下方的吹風機了嗎?
這個吹風機,不是壁掛式的那種,
也就是,客人可以拿到其他地方使用,
只是,這吹風機,似乎故障故障的,
在吹的同時,竟然還會出火花???????????????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採乾濕分離的方式,
浴缸的那面牆,還有一大片玻璃,好害羞哦。



這則是壁掛式的電話,就掛在馬桶的旁邊,
我想,這是突發狀況時使用的吧。



這個呢,我個人覺得,有點小。



 走出房門,來看一下四周的環境,
這是走道,
看的出來,桂田在「燈」的部份,相當用心。



這個,則是飯店大廳的垂掛式大水晶燈,很多人喜歡在這拍照。



這,則是飯店外的模樣,
我們員旅的這兩天,應該是好日子,
有不少喜宴、迎娶儀式在這進行呀,
好野人無誤。




服務台。
 


 這個的話,則是電梯外的走道,也氣相當的氣派哦。




再來,是讓我讚賞有佳的休閒設施篇,
首先,要繞過一樓的電梯,來到酒店後方。



走出飯店之後,別有一番風情哦。




素顏合照,噗,
起了個大早啊,為的就是要到後面這裡走走看看。



這裡,很美,
早上的空氣,也相當相當清新,
真的建議,如果入住桂田,來這裡走走,感覺很棒。



看,連我家小米咕,都這麼開心吶。
(這個角度拍起來,怎麼那麼像光頭,噗)



來玩一下飄飄照,可惜這張沒飄成功,哈。



再來,來到了俱樂部,這裡有健身房、SPA、游泳池。



游泳池的部份,設計了休息的躺椅,但沒有遮陽,好熱哦。



水,看起來相當的乾淨,
建議,如果有興趣的話,自己帶件泳衣來這戲水,感覺也很讚,
不過,記得要早一點,太晚,人一定很多。



然後,我們來位於二樓的健身房,在健身房的外面,也設置了一個簡單的休息區。



健身器材真的很專業,而且選擇性不少哦。



還有貼心的設計了淋浴間跟洗手間。





走出俱樂部,米咕開心的開始走。



走累了,就四處爬,噗。



休閒設施,真的很棒哦。

 

桂田酒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06-253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