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員旅,有一個讓我意外的地方,
就是「夕遊出張所」,
這算是一個近來的新興景點,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分享,
沒想到這回竟然親身在此插旗,
而且,這個地方,怎麼沒印象有在旅遊手冊裡看到?
總之,這個地方,讓我欣喜歡愉呀。

看了網友的分享,我會覺得,這個地方,應該是不小,
其實,他不算大,然後參觀的人又太多,
使得小小的空間裡,有點擁擠的感覺,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在找自己的生日鹽,
所以也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要取到一個完全沒有遊客的角度,真的是很不容易呀。

而且,其實每一款生日鹽,都有自己的故事及含義,
但是導覽人員在講述的時候,
整個場所鬧烘烘的,根本聽不到他在講什麼,
這也是一個相當相當可惜之處呀,
後來聽同事轉述,才知道,
如果是相同色系、色調的鹽,通常會變成好朋友,
而夫妻間,則往往是互補色的鹽,
我覺得這一點很神奇,
因為老黃是淺黃色,我是深灰色,而小米咕是淺灰色,
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搭配啊。

如果有時間,我會想要好好在這裡拍個照,
當天,我們有趕行程的感覺,
導覽人員跟我們說,我們只有10分鐘的時間,
好可惜,我會覺得這裡值得慢慢逛。


 


嚇死人,這裡的人真的是多到爆!


連這個門口的小裝飾,我都很難拍到淨空的畫面  >"<


 
然後,我最近愛上了飄飄照,
所以我也要在這裡飄一下。 



這是老黃的生日鹽,淺黃色,好美的顏色。


這是我的生日鹽,深灰色。



這是小米咕的生日鹽,淺灰色。


日式的建築物,雖然當天天氣很好,在裡面卻有一股涼意。



這個空間,只許拍照,不能踏進去的。


在夕遊出張所的後方,還有這樣的露天咖啡座,
但是,因為我們當天實在太趕,我不知道這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 




還有一間類似教室的地方,其實也很想在這裡好好拍個照,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  >"<


日式的建築風格,感覺相當的舒服。


然後呢,還有許願樹哦,
只是掛牌在哪買啊?!?!?!?!?!?!


然後,開運福裡有四個傳說,
只是,開運福,在哪?????????


天氣很好!很熱!這是我們家老黃及我們家小米咕,
大家都說,他們長的很像,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來走走,
認真看一下,屬於我們的生日鹽,呵。

夕遊出張所官網:http://www.sio-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