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段時間了耶,
但是台南行,我還是想要繼續寫下去,
這是一段值得紀念的旅程,
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雖然有點在趕行程,哈。。。

 現在,我覺得,傳統製造業,如果想要繼續壯大,
轉型,是一個很重要的趨勢,
所以,現在台灣,很很多的觀光工廠,
我想,都是希望可以把自家商品推廣出去吧。

的確,讓商品與觀光結合,
會提升大家對產品的認識、認同,
也可以用輕鬆的方式,把自己的產品,快速的讓大家知道,
在參觀的過程當中,遊客也可以在簡短的時間裡,
對商品有一個初步的了解。

這回的興隆毛巾工廠,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其實在我們參觀的同時,他的生產線同時是在運作當中的,
絲豪不影響到他們生產的過程,
但卻讓遊客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第一站,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我們運氣很好,員旅都遇到好天氣,不管到哪都大太陽,好熱。

 


首先,在興隆的大廣場,拍個大合照。



連這個旗子,都是用毛巾做的,好有感覺。


這個,也好有FU…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哈!


這個,是可以實際使用的洗手台哦。


哇塞,這陣容,很浩大耶,我擠不進去,噗。



供參觀的機器。



很高興來到觀光工廠,原來是有立案的,哈!


當然,販售商品,這是一定要的事,販賣處,一入門就看到了這個大蛋糕。


每一款毛巾,都很用心,也每個都像是好吃的蛋糕。


然後,還有一個聖誕專區,不好意思,小米咕偷偷進去拍了個照,這是不可以進去玩的哦。


再來,是實作的部份,我們這回,要自己用毛巾做出一隻小兔子。

 
這就是材料包。


成品圖,有趣好玩,但不實用,哈哈哈。


好不容易,米咕看鏡頭的一家三口合照,但為什麼他總是一個酷臉。


一開始,米咕到了毛巾工廠,耍賴不走,後來還得用東西誘拐他,哈哈。

 
突然覺得,興隆毛巾工廠,是個外拍的好場地哦。





興隆毛巾工廠:
http://www.sltowel.com.tw/news/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05-622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