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我也好喜歡,
但是,很可惜的地方是,我們時間不夠,所以沒能好好的在此停留,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也在這裡,我體驗了生平的第一次餵牛喝奶、擠奶, 
 雖然我也曾是人牛,但實際擠牛奶,那種感覺,好奇妙,
乳牛有熱熱的體溫,但牠的奶頭很長, 
在擠的時候,感覺就是很奇怪, 
然後,小牛看到奶瓶的時候,會開始追著你跑,
 而且他們的力道很大,會一直拉奶瓶,
這也跟餵養小米咕的感覺差好多哦,哈哈哈。 




 
綠盈牧場的門面,並沒有很大,他是屬於較為深長型的牧場。


售票亭。


這是食物補給站,我很謝謝他們,在百忙之餘,還幫我補充了保溫瓶裡的熱水,
讓小米咕有ㄋㄟㄋㄟ可以喝,真的很感謝他們。
 


他們這個立牌很可愛哦,是用木頭做的耶。


然後,我們第一站,是聽導覽,首先對牧場有個基本的認識,
讓我最難忘的,是「阿蘭的誕生」影片欣賞,
園區裡,有一隻乳牛,
 牠在生小牛的時候,因為胎位不正,所以有難產的情形
後來,在園區人員幫忙下,順利生下了阿蘭,
在那一刻,我好感動,因為生命得來不易啊。



 
再來,我體驗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擠ㄋㄟㄋㄟ。。。



感覺真的好奇怪,牛奶,剛擠出來的時候,也是一樣溫溫的,
也讓我想到,當時,小米咕窩在我懷裡吸ㄋㄟㄋㄟ的幸福畫面。


緊接著,我們來到的DIY教室,要來彩繪我們的乳牛。

彩繪教室。


這是顏料。


純白的乳牛,讓人家自行發揮創意。


然後,他還會提供小牧草的種子,讓我們可以種在這個容器裡,
我的小牧草已經長的很高囉。


超酷的,在DIY教室,還提供IPAD!!!!!!!!!


對了,園區裡,還有一個戶外的遊樂區,
帶小朋友來這裡的家長,也不用害怕呢,
在這裡,真的就可以消磨不少時間了。


還有一片草原,雖然不算大,但牛好多。


小牛的拉力超大,我一直往下蹲吶。


小米咕一直看著乳牛,他心裡面一定是在想,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動,又長這麼奇怪,
但是小米咕完全不敢碰牠,哈哈哈,超好笑的。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地方,記得先上個洗手間,
沒錯,這個特殊的建築物,就是洗手間。



綠盈牧場:http://www.greening.com.tw/

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05-2538505‧2536373‧0929-23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