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踏上歸途要來企搭車了!這時,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我,想說要進火車站了,所以要把我一直戴著的大大帽子解下來,此時,發現!!!!!!!!安全帽還在我頭上?!?!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禾兆的安全帽!!而且,我在遊客中心拿地圖的時候,老公沒有發現…其他人也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好!丟臉呀!!!!!!!!如果禾兆比我先發現…會不會覺得是我幹走了他們的安全帽…哈!!很好笑的結束吧!!

   這趟旅程,雖然只有兩天一夜,雖然我們沒能逛遍花蓮,但是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是個感情增溫的一個最好方式!而且,我們此途用了許多拍照不求人的方式,利用街燈、石頭、桌椅…等等的物品,但是,我們也發現,很多人都會!!!!!!!!玩得很累,可是也很開心!!這個遊記,我寫了6個小時,猛吧!!

   老公,我們下次再去花蓮!!約定好了唷!!下次帶我去馬太鞍唷!!你說下次你要開車帶我去的!我會等你!!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