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耶!!再2個月!就過年了!
今年的年假超長的!所以,來安排個三天二夜遊吧!


就在今天,我付錢了!天呀!花了我快一個月的薪水!實在是大手筆呀!




第一天,直接殺去台東,要住在富野集團富野溫泉休閒旅館
現在剛好有個專案,2009金牛昂首熙春吟,可享設施如下:

       ◎精緻客房住宿乙晚。
       ◎富野HOYA精緻早餐。
       ◎休閒風味晚餐。
       ◎當日報紙。
       ◎露天水漾溫泉池不限次數。

要價7150大洋(定價5500大洋,春節另加價,而且要一次付清)!
本來想放棄的,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就試著要找其他的飯店,可是,我找不到想住的房間!!!
所以維持原案!!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住宿心得!



第二天,沿途北上夜宿花蓮,要住在評價還不錯的花蓮水庭民宿
他有分成二個館(詳情請點我),
水庭本館:座落在花蓮較西的明義七街上,
浪漫曉雨館:座落在花蓮較東的中山路上,
據民宿主人彭大哥說,2館的差別在於浪漫曉雨比水庭本館來得大一些
而我選擇的是「浪漫曉雨館的"愛情雙人套房"
民宿的話,我有做過功課,絕大多數都是依定價決定當晚的房價,
所以這一晚要價2800大洋,先付一半的訂金,尾款住房時再付就可以了,

這次有做功課發現,花蓮的民宿真的粉多唷!!
要選到一個評價好又真正適合自己的,真的要下很大的一番功夫唷!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網站,
相信對去花蓮玩想住民宿的旅客,會有很大幫助的!
花蓮民宿遊憩網:http://www.hua-lien.com/



ya!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