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從知本出發,前往花蓮,沿途經過了許多景點…
也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單純地往花蓮的方向走,中途看到有什麼好玩的,就停留駐足一會兒…
超隨性的啦!!


在台東,隨處可見的水果就是釋迦!
可是,我個人…實在不喜歡吃…
因為,雖然甜度很夠,可是籽超大的,根本就沒有什麼肉…>"<
而且,釋迦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Q度…
可是台東的釋迦吃起來…沙沙的…


繼續往北走,看到了初鹿…所以,下一站-『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有個很美的花園,所有的花兒們爭奇鬥艷,好不美麗呀…


















還有個美麗的休息區,可是這裡滿滿的都是人…實在是找不到位置坐…>"<


可愛嗎…>/////<






我這個老公…真愛扮鬼臉耶>//////<


彩牛唷


一堆人在挑隊耶…到底在買什麼呢?


猜到了嗎?


應該更明顯了厚


噹噹噹噹…就是排隊在買這個啦!


什麼是阿拜呢?


我們也不可免俗也買了鮮奶小饅頭


天呀!這鮮奶味真的很濃耶!而且口感很綿密唷~這個饅頭,沒有讓我們失望


再來是鮮奶肉包


能想像嗎?外皮有著滿滿的鮮奶味,而肉餡的部份則是有著濃濃的肉香~不會太油!還加上了少許的黑胡椒,吃起來口味還不賴,只是有點偏甜就是了…


還吃了初鹿鮮奶冰淇淋!一樣,有著濃濃的鮮奶味!超濃的啦!


吃飽了厚


幹麻裝得一本正經…哈!!縮肚子中啦…


遊園圖


初鹿大草園!上頭有好多人呀~


繼續上路,往花蓮的路途走!


這張圖!極富意義!
因為,這是,老公與我,歷經14公里石子路的粹鍊經過的一條路
初鹿位於山線,而我們想要去的景點,位於海線!
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們只要靠著衛星導航plus兩人的一點小小的勇氣
穿越山路,直接由山線來到海線!
然而,這樣的道路,並不多!(有興趣者,請查閱台灣地圖)
所以,我們靠著兩人相扶持的膽子,一起走過不知道會不會到的山路!
扯的是,台東縣的這條山路,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竟然沒有舖柏油>"<
反而是用碎石子舖設而成的替代道路,而且,很小條>"<
一旦有會車的情形,就很有可能冒著車子下陷的危險!
這條石子路,整整走了14公里,時速只有10~20公里…
爆難走的一條路>"<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這歷經上天考驗『14公里石子路』的霹靂馬


所以,我們兩個人,來到了『海線的小野柳風景區』
這個地方,真的跟北部的野柳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可是,又沒有野柳風景區來得大,
難怪,會被稱為『小野柳』…
如果沒什麼事,實在是不建議進來這個風景區,
雖然不收門票,可是要收停車費…>"<








看起來還頗有精神吧~


看,那裡有什麼呢?(其實什麼都沒有:P)


在小野柳稍做停留之後,又繼續上路了,途中看到這樣很奇特的植物,特意停下來拍個照,別小看它,它可是很『大』的!


在東海岸的隨處一個休憩區,就可以拍到很棒的風景唷










可惡,人太小,這就是沒有帶腳架的後果>"<


比個高下!






喜見鳥巢!


接著來到『奇觀』,這指的是,『水往上流』,聽說,以前的這個地方,只是個小小的、在路邊的河流,現在已經被規劃成一個美麗的公園…而且還不小…如果真要進去把公園走完,可能要花去不少的時間唷!


水往上流導覽圖



本來,還想要去台東有名的『三仙台』跟『石雨傘』,可是天色已晚,所以此行就沒有辦法看到這些美景了~
不過沒有關係,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下次如果要去台東,我們要坐火車去!不然,好累呀!!然後來個深度旅遊,嘿嘿嘿…

接著,驅車前往,花蓮的浪漫曉雨民宿囉!

很幸運地,找到了一間很棒很棒的民宿!
雖然名為名宿,可是給人的感覺,儼然就是『商務旅館』嘛!
相信嗎,房間的電源竟然還用磁卡感應才有效唷!
房間也是超乾淨的~而且民宿主人,彭大哥,很棒!超親切的啦!!!也很熱心!!!
離花蓮市又很近,雖然位於吉安!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很有質感的房間,別懷疑接下來看到的照片,因為這都是真的:






浴室門


乾濕分離


豐盛的早餐


從二樓陽台拍出去的附近住家,超想到這裡置產的




庭園造景




還有停車場呢~

彭大哥,真的很感謝您提供那麼棒的住宿環境!
創作者介紹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ristine154
  • 燕子首推1~

    跟著君仔ㄉ相片走
    我也神遊一大圈ㄌ
    好棒喔.....
  • 謝謝燕子!!!!!
    很高興我們的照片可以給妳神遊的感覺捏~~~
    可見君仔整理照片很用心吧!!!
    而且呀~每一張照片也是都很用心拍攝的~
    嘿嘿嘿!!!
    這趟花東之旅,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君仔 於 2009/02/12 12:47 回覆

  • yji99
  • 小花推+1
    君仔的東部之旅 最大的吸引就是閃光啦~~
    吼~超恩愛的照片耶~~
    不過 阿拜到底是什麼?好吃嗎~~??
  • 謝謝小花!!!!!!!!!
    恩愛是一定要的呀!!!
    人家可是還沉醉在新婚的甜蜜裡呢~~嘿!!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阿拜是什麼>"<
    有看到其他人在吃…
    可是就是沒有自己買來吃的欲望…
    哈哈哈!!!

    君仔 於 2009/02/12 12:48 回覆

  • mybnb
  • 站長大大 你好
    我是花蓮旅遊生活+小編
    在逛到你的blog時,照片拍的很美內容真實不虛構!!
    所以將你的文章部份內容,發表於下面這個網址
    http://www.mybnb.tw/bnb.php?bsn=109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文字、圖片,絕無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
    、連結網址如果有任何你覺得不ok的地方麻煩撥
    個空寫mail告訴我,我的信箱是mybnbservicegmail .com
    真的很感謝你哦!!

    花蓮旅遊分享+是一個收集各大部落格的花蓮住宿旅遊分享心得的站還可
    以線上製作旅遊地圖,也歡迎您來參觀一下哦!

    花蓮旅遊分享+

    客服信箱:mybnbservicegmail .com
    http://www.mybnb.tw/
  • 呵呵~mybnb~
    沒有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如果您覺得我寫得不錯!那我也會很開心的~
    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如果引起了共鳴~
    這樣我也會很驕傲呢!!^_^

    君仔 於 2009/02/20 18:3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