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來源:福源花生醬店家,不過似乎只有到現場才買得到的樣子!!


最近瘋狂想吃蕃茄夾化應子,就是在夜市都可以買得到,一包50元的那種東西!
因為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是很吸引人!


但是,很奇怪的是,化應子這樣的東西,在一般的超商好像找不到>"<
98/3/14到了北埔老街,還抱持一絲希望,覺得在這個地方應該可以找到這個哈很久的東西!
結果,還真的有!
但重點是,北埔老街賣的化應子,竟然是乾乾的!!!
這根本不是我印象中的化應子>"<
老問還跟我說,那是因為天氣乾,所以化應子看起來會乾乾的,夜市賣的就是這一種!
所以,我放棄了!


結果沒想到,在福源花生醬店家裡,找到的濕的化應子!!!!
當下我超興奮的辣!!!一罐100元,二話不說,買了!!



原來,化應子不是烏梅,是李子!!!



看,那濕濕的模樣,看起來就灰熊好吃辣!!!



馬上準備一鍋蕃茄



把蕃茄剖開,塞入切條的化應子,那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實在是太幸福辣~~~~~



怎麼看,怎麼好吃,對不對!!!!


後來發現,這樣夾真的很『厚工』
所以,我決定,咬一口化應子,再塞一顆蕃茄,那味道,根本就是一樣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