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好樂迪唱歌!
就算是平日,還是一樣很多人!人多到爆~!!
而且很多標新立異的穿著打扮,是我老了嗎?

成員有:阿義&他朋友+志明+阿健&他女朋友+阿憲+老公&我
消費方式:每間店都不一樣~每個時段也不一樣~
                    昨天是平日,晚上7點前,所以一個人是360元,最後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詳情請見http://www.holiday.com.tw/)

好的~廢話不多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必點嗨歌!!
(歌單有些會隨時代而遷~但有些還真的是這樣~)

1.戴愛玲:對的人→高音飆到死!
2.五月天:軋車→節奏很快!畫面很爽!
3.萬芳:新不了情→雖然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老歌,
                                 但在楊宗緯的"弟應"下,紅極一時
4.曹格:背叛→是每個人必會的國歌
5.信樂團:死了都要愛→前面可能不會唱,沒關係,用導唱的,
                  重點是:「死了都要愛~~~~」
6.莫文尉:廣島之戀→開嗓歌
7.蕭煌奇:你是我的眼→一首可以引起大家共嗚的動人好歌!
8.神木與瞳:為你而活→時下流行!一樣是拉嗓的嗨歌!
9.伍佰:妳是我的花朵→簡單又好跳的歌!炒氣氛必備!
10.江蕙:落雨聲→不敗悲歌精選!
11.周杰倫:霍元甲→超HIGT!超百聽不厭!


以上分享到此,是我昨天唱下來的心得~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也跟我一起分享~
說不定我們來出個「HIGH歌極精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