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很麻煩,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真的不希望近視,
每逢夏天,戴著眼鏡之後,鼻梁總會壓出兩個痕跡,
進出冷氣房,眼鏡總會浮出白霧的水氣,
拍照的時候,戴著眼鏡總是特別的傻理傻氣,

所以,我配過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但是,清洗手續我覺得很麻煩,沒洗乾淨還會擔心感染的問題,
如果太累,隱形眼鏡甚至會戴不太上去,
而且,費用換算下來,其實不低。。。

因此,後來我選擇「日拋型」的隱形眼鏡,
我不用擔心清洗的問題,
也不用攜帶一大堆瓶瓶罐罐的清洗液,
不過,平常上班的時候,我比較不會把日拋拿出來用,
通常會用到,是特殊的紀念日,或是出去玩特別場合的時候。

我試過多廠牌的商品,最後我還是偏好嬌生的產品,
因為我發現,嬌生的隱形眼鏡,
保濕度極高,戴起來舒服不乾澀,
因為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吸附保濕因子,減少水分蒸發,
而且軸度齊全,符合不同需求,眼球比較不會累,
實際使用下來,眼球不太會有異物感,舒服的就像沒戴一樣呀。

根據諾貝爾眼科診所張朝凱醫師的說法,
散光75度以上,就會出現視力不清、模糊的現象,
而我,散光就恰巧是75度,
以前一直覺得,散光對自己沒什麼影響,
不過,到了晚上會特別的明顯,
例如看到紅綠燈的時候比較會有矇的感覺,
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有上千種近視與散光度數
不僅符合我近視的需求,也滿足了我散光的需求,
這個世界,變的明亮清楚好多。

另外,
針對散光隱形眼鏡鏡片設計的創新ASDTM迅速穩定設計,
創新的鏡片設計,提升配戴舒適感與影像清晰,
讓我就算配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在外趴趴走,也沒什麼特別的不舒服感呀。




首先,我先到家附近的大學眼鏡,請他幫我驗光,
因為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有上千種近視與散光度數,
所以為了能讓配戴品質提升,必須先對自己的眼球有一定的了解,
而,嬌生,真的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啊。



實際產品長這樣,藍白的設計,是嬌生產品的一貫風格。



左眼跟右眼的需求,是不一樣的,
嬌生針對不同的狀況,產出不同的鏡片。



實際配戴囉,
這個設計,我覺得很貼心,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撕開。



嬌生的隱形眼鏡鏡片,呈淡藍色,
柔軟度相當夠,而且就算戴了一整天下來,鏡片還是在濕潤的狀況哦。



實際配戴在眼球上的樣子,其實看不太出來。




這則是還沒配戴的樣子,是不是真的看不出來呢?




配戴完隱形眼鏡之後,顯得好有自信,
而且上起妝來,容易多了,
平常上班時,上妝是靠著模糊的視力,
現在戴上嬌生隱形眼鏡,一切都變的好清皙。



最後,提供嬌生試戴片的申請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行動吧:
http://tw.asia.acuvue.com/promo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