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貼很好用,但便利貼掛鉤,沒用過,
聽說也是挺好用的,相當的好奇,
完全沒有黏性的掛鉤,到底要怎麼樣吸附上平滑平面上?

這次收到的是EZBond無痕大力掛鉤,
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跟一般的掛鉤好像沒什麼兩樣,
不過,他標榜可以掛吊2.3公斤,實在是讓人期待萬分。

實際試用下來後,我發現,
此款商品,採用的應該是類似一種真空的方式,強力的附著在平面上,
所以,要非常光滑的平面才適用,
一開始,我傻傻的想貼在水泥牆上,卻怎麼貼怎麼掉,
後來,發現,如果是貼在鏡面、磁磚之類的材質,效果還真的是不錯,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測試體驗文囉。
 







 EZBond無痕大力掛鉤,一組有兩個,價錢不知道。



包裝方式很簡單,也沒有另外再附說明書了,
全部都印刷在厚紙板上,一目暸然。



準備,拿來使用,
網路上,還有其他的花樣,不過,我收到的是沒有花樣的。


一開始,我先將貼膜跟白色背紙剝離,
這個膜,膜起來很像是冷藏或冷凍PVC門簾,
那種大賣場進出冷凍庫、或是超市冷藏櫃上的隔膜 
它是完全沒有黏性的。 



一開始,我先把想要貼的地方用布擦一擦。



然後再把掛鉤貼上去,但我發覺,貼在玻璃上,效果不是挺好。


看到氣泡了嗎?貼在玻璃上,氣泡不是很容易壓出。



後來,試著把掛鉤貼在磁磚上,但效果也不彰,
因為我家的磁磚不是完全平滑的。


後來心一橫,把它貼在冰箱上,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緊、牢。


連這罐,2公斤的油罐,都牢牢的垂掛在上面,
實不相暪,我本來想用玻璃壺,但擔心掉下來碎裂,
所以後來拿了這罐油桶,裝滿水來測試。



後來,我把掛鉤拿到浴室進行測試,
我發覺,雖然無法在玻璃窗吸附的很緊,但在鏡面上,卻是牢的讓我驚訝。


在貼的時候,用手指將氣孔壓出來,才能達到真空的吸附效果,
但我覺得,用衛生紙壓,特別的有效。


再來,實際用水測試,很厲害,連水沖,都不會掉,
這罐沐浴乳,滿的,有一公斤。






這個影片教學,是廠商提供的,真的挺神奇的,
不過,我比較想要拿到花花版的,可以嗎,呵呵呵呵呵。
 




嗯嗯,雖然這個掛鉤有限制性,

但是,用途倒也是挺廣的。  



 
----------------後記----------------

隔了一段時間,又收到了掛勾的配件,
本來歡喜以為是贈品,結果,讓人有點桑心,
這可是要寫文的,當下心涼了一截,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寫吧。。。。。


 
配件1:牙刷架



雖然很方便,但頂多只能掛兩支牙刷跟一支牙膏,
實在是有點可惜了這標榜可垂掛2.3公斤的掛勾。




配件2:掛沐浴乳、洗髮精…架。



 
實際垂掛我平常使用的沐浴乳,掛勾配件口徑太大,沐浴乳垂掛不住,
看來不是很合用。





後來,拿到原本吸附在冰箱上的掛勾來使用,
拿來吊菜、夾子之類的東西,還合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