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請大家幫我算命,
而是試用神奇清潔組的其中一張體驗圖,
覺得拍起來還挺有感覺的,所以決定把它放首圖。

這個系列的產品,主要著重要清潔部份,
我覺得,家裡有小孩的人,都需要備一組,
因為在這次的試用過程當中,有幾項產品的神奇效果,是讓我吃驚的。

這次試用到的產品有:
1、神奇除菌去漬隨身筆,可以隨身攜帶,衣物不小心沾到污漬時,可在第一時間做處理
2、除菌洗淨粉,可當洗衣粉使用,用量極省
3、寵物瞬間消臭液,快速除去惱人臭味
4、地板清潔劑,除去看不見的細菌,居家保護更安心。
 
所以在寫這篇文之前,花去了不少時間在試用,
不過,效果挺讓人滿意的。



 

首先,試用的是神奇除菌去漬隨身筆,這個用法,有點類似於立可白。 




也跟立可白一樣,有一顆滾珠。



然後,塗抹的地方,就像是麥克筆一樣,如果的方式,很方便,因為力道上相當好控制。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用點按式的方式,來回塗抹在污漬處,
用法很像是用立可白。


外套上,不知何時沾染到了藍藍的墨水印,
也已經一段時間,
但是,在使用的去漬筆之後,顏色明顯淡了許多。


再來,外出用餐常常發生的問題,就是在衣服上沾染上了湯汁之類的污漬,
 這時候,隨身筆的好處就發揮了,
在當下就進行處理,污漬不會滲入底層,往後的清洗也會比較容易,
而且,他厲害的是,不會造成衣服的褪色。



再來,試用 除菌洗淨粉 。


打開上蓋之後,看到這個封膜,他並沒有封的很緊,感覺只是稍稍蓋住而已,
但上蓋的密封性還不錯,所以沒有外漏的情形發生。


白色的粉末,挺細膩,摸起來,有點像是太白粉之類的東西。


我家沒有顯微鏡,所以看不出他到底是不是有除菌效果,
但可以知道的是,用量非常非常省,
只需平常用量的三分之一,就可以把衣服洗淨,
然後,他沒有特殊的香味。


地板清潔劑


這個地板清潔劑,用量也不用多,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好,帶有一點淡淡的顏色。


然後,可以把清潔劑加在臉盆中,和著清水,然後使用拖把沾著用,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地板變的好亮,
而且不會有那種濕濕的抹布味。


寵物瞬間消臭液


我家沒有養寵物,但我家有一隻比寵物麻煩一萬倍的小米咕
小米咕,現在一歲多,排泄物超臭的,
每次幫他換尿布,我都要憋氣,
尤其是放著尿布的垃圾桶,不可能每天倒垃圾啊,
可是,那個臭味,真的是很驚人很驚人,
想必家中有還在包尿布小朋友的家長們,一定很暸我的感受。


這隻除臭液,效果很好,
一般除臭液,用強烈的香味企圖蓋過臭味,
但是,通常,臭味還在,
整個空間,變成臭味及香味共存,那味道之驚人,
我一直找不到適合我用的除臭液,
終於,我找到了。



我家廚房,雖然很少開伙,(婆婆住樓下嘛,就吃婆婆煮的就好了:P)
但是,我家的排水孔,總是會飄出可怕的污水味,
新寵兒,除臭液,派上用場,
自從用了這款除臭液之後,那款惱人氣味,竟然就消失了,
噴灑在垃圾桶裡,效果更是明顯,
我拿味道最重的浴室垃圾桶來測試,
噴灑之後,臭味驟減,之前打開垃圾桶都要憋氣,現在竟然不用了,
但是,放著小米咕尿布的垃圾桶,還是有一點味道,但,臭味降低很多很多。


再來,試用的,是潔手液。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稀釋酒精差不多,
但是,他沒有太重的酒精味,反而帶點淡淡的柑橘味,
擦了之後,手不會感覺到澀,
又多了一款隨身攜帶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