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翊家人,我是一點也不陌生。。。。。

大家最熟悉的李威,就是翊家人的老大-翊瑋,
同輩當中,有翊字為名的兄弟姐妹就有13個之多,然後有11個男生,
都可以組球隊了咧!

一開始,翊家人是滷味起家的,
除了美食界之外,李威以及李翊更是藝能界的知名人物,
現在,更是跨足到資訊界,做起了電子鐘、萬年曆的產品,
每個人都很用心在研發上呀。 

勇於挑戰,是很棒的一種生活態度,
我相信,在創業的過程當中,會遇到很多的瓶頸與困難,
但翊家人都一一克服了,因為這樣,所以成功啊。
為了傳承阿嬤的宏願,讓人們擁有更便利、簡單的新生活,
於是,LED智能萬年曆、LED智能電子鐘,應運而生,也很榮幸的,獲邀參與試用活動。

這兩項電子產品,有方便、也有不便,是省電,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麻煩,
兩者實在很難周全,
功能很齊全,只是對有小孩子的我們來說,在擺設上,不是那麼容易,
完全使用插電的方式,無法裝上電池,
加上電源線不夠長,還是會有一點限制存在,
小米咕,很愛把桌上的東西掃下來玩,我們只能把東西往高處擺,
但在線不夠長的情形下,最後只得把產品帶到公司用了,
所以其實我會建議,或許再新增一個可放置電池的地方,會更符合家庭使用哦。
 
但話又說回來,結合多項功能於一身的電子鐘跟萬年曆,的確是挺方便的,
而且,字型很大,又非常清楚,
家中有長輩的話,這款是非常推薦的,
雖然他的操作按鍵並不大,但是,只需由晚輩先操作好,平常也不太需要動到,
總之,字體大,超符合老人家使用的。




智能電子鐘,NT$490
智能萬年曆,NT$520



這兩項產品,功能上有部份重疊的地方,所以就看個人需求了。


首先跟大家介紹490元的智能電子鐘。


包裝上,用的是硬紙盒,挺有質感的。


附上一張簡介,寫的挺清楚的,如果想要設置任何功能,只要稍微拜讀一下說明書,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打開盒裝,就可以看見電子鐘整齊的放置在裡頭,還有氣泡布包覆著。


最用心的部份,是還附上了保證卡。


如果是在非人為損壞的情形下,一年內享有包換包修服務。


機身的部份,都用氣泡布包著,
不過會建議翊家人在開口的地方,用膠帶稍微黏貼一下,更可以保護機身哦。


所以有功能設定,都靠著後面的按鍵,在按的時候,要使一點力氣就是,
操作上算是滿簡單的,主要的功能有:
1.時間顯示(分為12/24小時制)
2.定鬧時間顯示(總共可設定8組時間)
3.整點報時(可分手動或自動)



正面部份,就像是這個樣子,長相很像是銀行叫號的號碼牌,
只不過這款沒辦法懸掛在牆壁上,讓我有點苦惱該如何放置他,
後來還是決定拿到公司使用。


把表面的貼膜撕掉之後,亮的跟什麼一樣。


一插上電,就可以看到LED的燈亮起來,數字,是不是很大呢?
 這個真的超適合家裡有長輩的家庭使用,數字部份,很亮很清楚,
而且,還有溫度的顯示,像有些公司,會限制室溫幾度以上才能開啟冷氣,
傳統的溫度計都沒有LED燈顯示,像這款,清楚到不容懷疑啊。


輕鬆就可以設定好時間,不需花太多的功夫去摸索,就可以完成,
可以切換成12或是24小時制,我習慣看24小時制,
但若是習慣看12小時制的朋友,這款也很貼心地會分成上午跟下午。




然後,這個機器是會發出聲音的哦,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聽到,我還特地錄了一段小影片,
主要是測試他的報時功能,如果看不到的時候,請按F5囉。
 



緊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萬年曆的部份。 


在盒身上,就有標明一些相關訊息。


咳,收到之後就拿回家,等到我要拍照的時候,發現變成這副模樣,想必又是我家小米咕的傑作啊,
欠打了他,明明筆我都收的很高,到底又是哪裡拿的!!!!!


其實,萬年曆跟電子鐘的外觀都一樣,不過多了一些功能,所以價格也稍微高了一些,
雖然功能多了一些,但在面板上,得塞的字比較多,所以,字體比起電子鐘稍稍小了一些。



裝盒的方式也是一樣。


一樣是有氣泡布裝著。


開關的設計上,也是跟電子鐘一樣,按鍵不多,操作上不會太困難。


一樣是在面板上貼了一層薄膜貼紙,避刷液晶面板在運送的過程當中,有任何的刮痕。


兩者相較之下,萬年曆多了日期顯示功能,如此一來,可以放的字變多,資訊也更豐富。


全部都是阿拉伯字體,說實在,我一開始看真的有點不習慣啦,呵。



當然,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在此我依然是錄制了一段小影片跟大家分享,(看不到的朋友,請按F5吧) 
一開機,就有類似上課鐘聲的噹噹聲,還可以經由上面的按鍵讓噹噹聲停止,
對了,這款萬年曆,最特別的地方,除了可以同時顯示國曆跟農曆外,
我覺得,可以設定6組生日提醒鈴的功能,也好酷,他會自動播放生日快樂歌,很酷啊。
 

 

省電,是這兩款商品的一大訴求,標榜一天電費不到5元就可擁有準確的時間、日期及溫度,
挺經濟實惠的,
不過,在放置的功能上,我會建議將電源線拉長些,或許再設計個電池功能,
如果一來,更能符合普羅大眾的需求哦。

翊家人官網: http://www.yifa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