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之下,許多業者都紛紛推出實用的app軟體供人使用,
而我是個嚐鮮的人,這回接到這個邀約也是試用手機app,軟體名稱是WhatsThenNmber。

雖然界面沒有太過華麗,但我目前覺得還滿實用的。

我主要用它拿來查詢要去的餐廳地址、地圖、電話
至於其他功能,對我個人來說就不是那麼的實用。

不過,我覺得,迅速查詢到餐廳的訂位電話、以及餐廳怎麼走,是相當便民的,
通常,我們會有很多的口袋名單,
這個app可以事先將口代名單收到「我的最愛」裡頭,
待時機成熟,就可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屬意的餐廳,
也可以最快的方式訂位,甚至不用擔心到時找不到餐廳在哪裡。

對了,這個app,有分成付費版跟免費版的,
主要差異性是,付費版少了廣告,而且「我的最愛」無上限
其他部份的話,倒是沒有什麼差異,
而,在文章的最後,會抽出三個幸運的朋友, 送出三組序號,
讓大家也可以享受到WhatsThenNmber的方便性。

這個app撰文,雖名為邀約,但是廠商給我的那組序號,我並沒有用到,
所以此文純分享,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試用心得。






WhatsThenNmber,就是綠綠的有兩支電話那個,其實lite是免費版,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按了付費版下載之後,就直接下載下來了,可能設定了信用卡付費吧,
所以廠商提供的免費序號我就沒用到了,在此乾脆就拿來送給有緣的朋友吧。



首先,來搜尋一下,之前曾經去吃過的老張擔擔麵,先測試一下他到底有哪些功能,
除了輸入店名之外,還可以輸入地點,更增加想要搜尋的餐廳準確性。



 
然後,就會出現一些相符的資訊,不過資訊有點多、有點亂,此時會摸不著頭緒,
甚至會有點懷疑,這個就是我想查的那間嗎?
不過,因為我知道老張擔擔麵的地址大約是哪個,所以直接進行搜尋,
所以我會覺得,這個app,比較適合用的時機是,已經鎖定了某間餐廳的狀況,
如果是要找哪裡有美食,這個app則是沒那麼適合。




剛剛就有提到,WhatsThenNmber,有「我的最愛」這個功能,
要怎麼新增我的最愛呢?
上面一張圖,在搜尋到了餐廳之後,左手邊會出現星星,只要按一下這個星星,
餐廳就會自動轉到我的最愛裡頭,
而免費版,只能存放20筆,付費版的話則是無上限。





另外,WhatsThenNmber,還有其他的功能,我覺得比較實用的是「看地圖」這個部份,
因為看網頁的部份,會出現的資訊極多,當然訊息也會比較亂一些,
我倒是覺得,若是能夠新增「停車資訊」或是「交通訊息」的話,會再更加方便一些。



所以,在此來分享一下看地圖的功能,
按了看地圖之後,會出現這樣子的畫面,可以讓人大約知道目的地的位置。



還有,這個快速撥話功能,也是讓我覺得很實用的,
旁邊的綠色小電話,就是這個功能的操作鍵,
按了這個通話鍵,就可以選擇直接撥號,不用再切換到另外一個程序撥話,
此點相當的便民,不用另外記電話,節省了不少的時間。



當然,如果要藉口e-mail聯絡朋友餐廳的相關資訊的話,
這個app也辦的到,只是這個功能我倒是不常用到。


還有,提供了店家的簡介,這個資訊統整,感覺也還不錯。



對了,五股工業區裡頭的老張擔擔麵,我覺得還滿適合聚餐的,
他的餐點好吃,份量ok,環境也挺好,就是價位高了些,偶爾約幾個同事去那用餐還不賴。
(【食記】五股工業區老張担担麵,上班族中午聚餐好去處)




再來分享,前此日子造訪的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食記部份還沒生出來咧,我盡快,我盡快啊,呵,
剛剛有提到的,按了左手邊的星星之後,餐廳資訊就會直接跑到我的最愛,
這樣又可以再節省一下搜尋的時間,不過,事先要先搜集一些口袋名單就是。


我最常用到的地圖功能,按了上方的路線之後,才是這個app的神奇之處啊。



按了「路線」功能之後,會出現,建議路線,
因為我搜尋的時候,人還在公司,透過WhatsThenNmber,我大概可以知道怎麼走,
心裡也大約有個底。



到了附近之後,又拿出手機按出WhatsThenNmber來測試一下,
發現,所在地也會跟著改變哦,有了這個app,都不怕迷路了呢。


對了,差點忘了說,我的最愛若是有了很多筆,也不用擔心會不好找,
WhatsThenNmber也提供了我的最愛搜尋功能,
不過,若是能再新建個分類功能,我想會更好,
筆數少一點是沒差,但名單如果太多,就不好找了。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食的用餐實錄吧。



對了,前些日子,有去用餐的午時年代,也恰好是我測試WhatsThenNmber的一個好對象,
這間午時年代,在巷子裡頭,並不是很好到達,
有了這個app,我可以快速找到地圖,用最短時間知道路線。



 
其實我已經在附近了,但就是不得其門而入,
此時就是WhatsThenNmber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有一天,到台北市去,突然很想來個甜點,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是苦茶之家,
我好想吃他們家的雪蛤膏,
WhatsThenNmber,再度派上用場,
他會先搜尋距離自己比較近的地點,所以我不用走太多的冤枉路。


記得,之前跟友人也是因為在台北市想去苦茶之家享用個甜點,
結果光是為了找個地址,就花了不少的時間,還要不停打電話問朋友在哪裡,
又因為苦茶之家沒有明確的官網,就算是上網查資訊也是亂的很,
若是當時就知道WhatsThenNmber,就不用花費那麼多電話費了。
(【食記】苦茶之家 無冰糖蓮子雪蛤膏不歡)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出門用餐的裝扮吧,
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個上班日,明天就放假了呢,
不曉得大家要去哪裡玩呢?





一開始就提到的贈獎活動,廠商提供三組序號

我打算拿來送個三個有緣人哦!!

只要登入告訴我,妳(你)是第幾個推,我會盡快選個良辰吉日,將免費序號送出去的!!!




WhatsThenNmb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WhatsTheNumber 







廠商已經將免費序號給我了,馬上來抽出幸運得主,
在此,恭喜5推的irene521、2推的tn911868、15推的koshiaw
已經到你們的無名留言區把序號留下了唷,
記得在8/15前使用,不然就沒辦法兌換了!!!
希望大家都喜歡WhatsThenN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