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瘋商圈」app活動邀約分享,文章為君仔個人親身經歷)


多麼好的一個天氣,不安排出去玩,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配合著這回「瘋商圈」的活動,我們來到了-位於新竹的內灣老街

而瘋商圈,是由經濟部商業司所舉辦的活動,結合現下最流行的手機打卡功能,四處去a好康這樣!
其實主要也是為了鼓勵民眾走進商圈,親身體驗各個商圈的美好。
另外,更特別請到旅遊節目知名主持人「莎莎」來擔任代言人,
在瘋商圈的app首頁活動訊息,就可以看到行程公告,
若時間橋的攏,還可以跟莎莎一起玩遍全台灣、走透透全台商圈呢。

對了,這回的活動,不僅僅在於結合全國商圈而已,
更是邀請到用心的店家一同參與,提供划算的購物優惠及好康訊息,
讓民眾可以走進店家消費,藉機刺邀買氣,促進商圈發展。

這回趁著回娘家,我們選定了新竹的內灣老街好好走走逛逛,
本來心所屬的是苗栗的南庄老街,奈何一場大雨,讓南庄老街變了樣,
希望南庄老街能夠盡早恢復昔日的面貌,我還等著要去打卡呢! 

  台灣有很多地方,都非常值得我們去探險, 
身為台灣子民,當然要好好響應這麼深具意義的活動囉!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而且,因為前一晚的大雨,空氣透露出乾淨無染的氣息,
這回獨立帶著小米咕坐火車回娘家,所幸他很乖巧,我們兩母子都一夜好眠。


這孩子,有個坐車模式,只要是坐上他老爸開的車,玩沒多久,就會自己變成這副模樣,
實在是可愛的很。



為了這次的出遊,我還特地稍稍打扮了一番,呵。


配合「瘋商圈」的活動,下載了這個手機app,操作上還算是簡易,採階層式的方式,
一層一層的讓人容易理解。



不過,這回所要分享的是新竹的內灣老街,他就位在山窩當中,
其實在前往的路途上,我很擔心內灣老街是雨天,
太幸運,待我們逛完準備離開時,才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也不致敗興而歸,
反而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霧濛濛的天氣,帶了一股風雨欲來的濕意,但也有些許微風的涼意,還算是舒服的天氣。



這是君仔可愛的爸爸,這回抱到孫子、看到女兒,我想我的爸爸心情一定也很好,
這樣的模式還不錯,以後可能三不五時我就會獨自帶著米咕回家吧。


這內灣老街,依山傍水,果然是個寶地啊,
不過也正因如此,這裡特別容易下雨,來了幾次,好幾回都遇雨吶。


木棧的行人步道,躺在上面真的很舒服嗎?我真的很想問問小米咕。


我喜歡內灣老街,他是個客家聚落,裡頭有許多特色產品,著名的是野薑花,
遊客也很多。


因為瘋商圈的活動,所以我知道,只要在這間野薑花鳳梨酥打卡拍照上傳fb的話,就可以送一顆野薑花鳳梨酥。


我臉上的,是汗,真的是一滴一滴的汗珠,因為下雨前,天氣顯悶,
我在研究瘋商圈app的使用方式,所以大珠小珠落玉盤了啦,
換到了野薑花鳳梨酥一顆,趕快跟小米咕分享,
 這鳳梨酥,跟一般傳統加冬瓜糖的鳳梨酥差不多,但多了一股清麗的花香味兒。



這是我家老弟拍的,是不是真的很像大猩猩出沒?乍看之下,還真的會有點嚇到咧。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充滿日式風格的小店,就會讓人很想駐足拍照,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偶爾會來點「不正經」的照片,博君一笑嘛,呵。


我買了一杯野薑花蜜茶,比我想像中的好喝,來到內灣,一定要嚐嚐野薑花相關產品囉,
還詢問了店家關於野薑花的一些知識,
這花,盛開於夏季,會散發出淡淡花香,至於為什麼一年四季都吃的到?
店家說,現在有很多人都採室內栽植的方式,所以野薑花相關產品,來內灣都吃的到。


看到這天色,應該也可以發現,大雨大雨快落下了吧?


我很高興,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外走走,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也更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再來我要回歸正題,好好介紹這個手機的app程式-瘋商圈,就是右下角的那個。



 
打開程式之後,就可以看到活動辦法,
當然,第一個步驟,建議是利用電腦操作,手機操作挺耗時間的,
而在活動辦法頁面,還可以看到最近即將舉辦的一些訊息,有興趣的也可以一同參加。





另外,按到商圈地圖的頁面,就可以看到他依照地域性來區分各個商圈,
因為是一層一層的階層概念,所以操作上來說並不會很難。




當然,最重要的是拍照打卡的功能,
到了一個商圈之後,可以找找貼在店家裡頭的龍形貼紙,上頭會有編號,
跟這貼紙一同拍照打卡,上傳之後,可以獲取一些優惠哦,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店家都有參加這個活動就是。



如果,不在商圈的範圍之中,這個app是產生不了任何效用的,
所以,在打卡前,記得先開啟訂位功能。



若是,不確定自己是否打過卡了,重複打卡會出現這個訊息。




也可以在個人戰績的地方,看到自己的打卡紀錄,
而出現「未上傳」的字樣,則是因為,我還沒上傳我跟龍形貼紙合照的照片,
等上傳了照片之後,「未上傳」的字樣就會消失。



在每個商圈當中,都會有一些配合的店家,每個有配合店家,都看到這個龍形貼紙,
上頭有一個四碼的數字編號,在打卡的時候,也會要求輸入這個編號,
這樣可以避免作幣的情形發生,感覺上是挺公平的哦。



就只要把這個跟龍形貼紙的照片上傳之後,就會為自己新增了一筆紀錄。



挺有趣的app軟體,不過在使用前,記得先研究一下,才不會像我,到了現場還摸了半天,
可以四處a好康,很符合小資女孩的性格啊,
當然,在現代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能省一點是一點,大家說是嗎?




「瘋商圈-拍照打卡賺好康」活動說明:
期間:101年6月23日起至10月31日止
(1)先上網到報名頁面設立專用帳號(2)找到活動的龍形貼紙,並與貼紙一起合照
(3)利用智慧型手機打卡上傳照片

詳情請見: http://www.gogo101.tw/new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