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潔精的挑選上,我承認我個人還滿龜毛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討厭洗碗精殘留在手上的味道,一方面是因為我很害怕洗完碗之後的手還是油油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還要考慮到會不會傷手的問題,
因為我洗碗的時候,很不喜歡戴上手套洗,就連冬天也一樣,那手感真的不是很好,而且塑膠味重,
因此,是不是天然的洗潔精,是一項重要的考量。

現在有很多產品都會標榜著,可以洗碗、也可以洗蔬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一款。

我想,每樣產品都一樣,大家首先會注意到的,是「品牌」,
所以,今天想要先來介紹一下「D&C喜萊吉」。
他與美國Best Formulation–貝斯福藥廠技術合作,
而貝斯福藥廠經(FDA)美國國家食品藥物及管理局註冊,  
獲頒國家天然營養食品協會(GMP)優良藥品製造規範證書,  
所生產之產品皆通過美國最高規格的品質檢驗。  

   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想必其產品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更因為經過重重的檢驗,所以是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一項安全保障的證明。

而此回體驗的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就是D&C喜萊吉的其中一樣產品,

有著其中幾項特點:
a.多項國際認證。
b.除臭、殺菌。
c.無酵素殘留且天然無毒。
d.用量少、低敏性,因為採六倍濃縮。
e.ISO22000 認證。

價錢的部份,並不是很清楚,不過,用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對嗎?



我喜歡這樣簡約的包裝,他沒有太多華麗的印刷,有的只是一種清新自然。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廠商都紛紛推出可同時洗滌碗盤及蔬果的洗劑,
由此可證,消費者對於日常生活的健康,可是一天比一天來的重視了。



在瓶身上,就有清楚寫明了相關的介紹。



其中,讓我花比較多時間來研究的,是做用方法的部份,
洗不同的東西,有不同的稀釋程度,
如果我今天洗的是碗盤餐具,可將原液稀釋5倍後使用,我個人是直接沾在菜瓜布洗,
洗蔬菜的話,則是稀釋25倍,浸泡個3~5分,再用清水洗淨,
洗水果,就稀釋6倍,一樣浸個3~5分,再用清水洗淨,
雖然,感覺是多了一個步驟,但是,安心多一層,倒也是符合現今的生活型態。




不含化學性物質的產品,受過多項國際檢驗的考驗,想必這點是可以讓人放心的。


記得用完之後,順手做個回收,其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你我都做的到。



 準備開瓶,只要將這瓶蓋旋開即可。



擠壓出之後的洗劑,是透明狀,感覺就是沒有添加色素在其中。


稍微一搓揉,就可以搓出許多泡泡,而且這香氣,很像是某款洗髮精,聞起來挺舒服的。



我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將洗劑擠壓在菜瓜步上,然後直接使用。


清洗後的碗盤,真的是乾淨溜溜,這大部份的洗碗精都辦的到,
不過呢,洗完之後,不會在手上殘留任何洗碗精的味道,這點就比較厲害了,
而且,他洗完之後的碗盤,油膩盡除,而且沒有任何洗不乾淨的感覺,碗盤上只留下咕溜咕溜的澀感。


洗完碗盤之後,可以順手將洗碗槽也刷一刷,這是傳統女性的美德,
不過,刷洗碗槽的部份,我習慣用另外一塊菜瓜布,不跟洗碗盤的混在一起用,
刷洗完之後的洗碗槽,是不是也啵亮黎架。



再來,我要測試一下,拿來清洗水果的部份,
首先,我盛了一鍋水,把水果浸在裡頭,然後擠入洗潔精,
稍微浸個3分鐘之後,再用清水將水果沖洗一下。


就像這樣,我把芭樂直接放到水龍頭下沖洗。


乾淨的水果,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會這麼做是因為,現在的水果,通常是經過一層又一層的農藥,才有如今的美貌,
而這一層又一層的農藥,如果都進到我們肚子裡,是一項長遠的影響,
 像芭藥這類的水果,通常是洗一洗就直接嗑了,
在無形之後,吃了多少農藥下肚,真的也不得而知,
若是用蔬果洗潔精再多一層的清洗,真的就是讓人放心的許多。



為了家人健康思慮一切的您,是不是也考慮一下這項產品呢?

 網 網 址:http://www.dcmylife.com(七月底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