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歲,工作穩定,有個愛我的老公,跟一個可愛的兒子,
對我來說,這是最簡單的大幸福!

但是,心中仍有個小小的夢想,我希望,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們這個小家庭的「家」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有著相同的夢想~
但,在經濟緊縮的現在,要實現這個夢想,似乎已經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思夢軒寢室精品館,現在適逢35週年慶
不僅推出床墊8折優惠的,還可享買萬送千的活動,更有好禮滿額贈的精打細算方案。

人的一生當中,幾乎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處於睡眠狀態,

而且,人體處於睡眠狀態的時候,身體會產生“生長荷爾蒙”,能幫助身體修復一切受破壞的細胞,
進而讓人在隔天有著滿滿活力去面對一切挑戰!
所以,睡眠品質的好壞,是一件格外需要被重視的問題。

決定睡眠品質好壞的首要外在因素,就是寢具的品質

外宿的時候,可以發現,有些飯店的床,睡起來就是特別的舒服!特別的解疲勞!
而有時候,住到一些比較沒那麼講究的床墊,一覺醒來反而感到全身無力~
其實,床墊佔了很大的原因啊!

我一向討厭睡軟床,因為我覺得軟床的支撐力很差,睡醒後更感腰痠背痛,
這次到思夢軒門市體驗過之後,我發現到,原來軟床也可以這麼好躺!

除了床墊的體驗之外,也另外體驗了休閒椅跟視聽沙發組的部份,
每一組我都好想帶回家!!!!!!

記得當初在餵母奶的時候,家裡並沒有合適的椅子可以坐,
搞的我手臂酸軟、背脊無力的,
如果當時有一組這麼貼近人體工學的椅子,我應該會覺得餵母奶超輕鬆!

當然,思夢軒的寢室,大部份價位都不算太低,但他可以分期付款,
搭配著週年慶的活動,來此挑選符合自己需求及預算的寢具,
創造出更完美的睡眠品質,讓人生的三分之一時間,都能在極度放鬆的狀態下渡過!

短期內,我們還買不起房子,但是,藉由思夢軒寢室,或許,可以改造一下我們的房間!




思夢軒,全台都有門市,如果想尋找舒適生活美學~走一趟必定會感到心裡富足!



一踏進思夢軒門市,柔和卻明亮的光線設計,會讓人莫名的感覺到舒服!
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熱情介紹,也在在給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
我很害怕高貴不可攀的推銷風格,因為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像是鄉巴佬,
不過,來到思夢軒,我覺得大家好像是好朋友一般,沒有距離感!!


思夢軒,在台經營35年,除了原裝進口床墊之外,休閒椅的休閒椅也是值得信賴!
全館商品,通通享有10年保固,可以想見,對於自己的產品,是多麼的深具信心~


是的,這天我帶著小米咕前往,在柔和光的照射下,小米咕好像更可愛的~
(嘖,自己誇自己的小孩,也不會覺得害臊哦~)


為了讓大家更能感覺到那種「家」的感覺,我特地幫小米咕換上了睡衣再帶出門,
是不是更有說服力了呢~~~~~




這是現在主打的推薦標準雙人款,義大利原裝進口,Dorelan LFK系列,
Master床款,特價,NT$29999,
這是開放式彈簧系列的床款,結構穩固又耐用,支撐性也挺不錯的!
我喜歡床邊的環狀透氣網帶以及六個把手的設計,他不僅讓空氣更流通,也可輕易搬移床墊不費力~





這款軟硬適中的床,躺在上面的感覺,很貼身、很舒適,
不會特別讓人有腰脊特別使力的感覺,躺在上頭,整個人好像被包覆著,挺有安全感的!
另外,床墊的表布,使用的是彈性纖維,觸感柔軟,冬暖夏涼耶~~

 


再來要介紹的這個,很酷!!他是電動式調整床架!!
超級適合行動有些不方便的人~
像是坐月子起身不便的時候,如果家裡擺了一組這樣的床架,真的超方便的!!!
這有點像是醫院的那種電動床,但是比那高級多了~


在使用的時候,非常的安靜無聲!而且操作也很方便,只要按下旁邊的搖控器即可,
隨意調整所希望的高度!!
這樣的床架,實在是、實在是很動人啊~~~~~



而床架上頭所擺放的床墊,採用的是彈力記型泡沫膠,在床墊邊圍,一樣有著環狀透氣網帶以及六個把手的設計。



相對的,這款床墊的價格,會比一開始所介紹的入門款床墊還要來的高一些,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躺在上面的感覺,人體會瞬間放鬆!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很建議直接到門市去體驗、試躺!包準有前所未有的感受哦~


後來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整個人陷在床墊裡頭的!!!
可是在試躺的當下,我覺得,好有安全感!!!帶給我絕佳的舒適感受~
當下很想躺著不起來,直接秒睡,哈哈。





而下圖,就是彈力記型泡沫膠的實體介紹,總共有三層設計,
最上層是舒適感溫層、中層是核心支撐層、而下層則是舒壓透氣層。



以上,是關於床墊的介紹,而思夢軒的旗艦館,總共分為兩層樓,上層主要是床墊的部份,
而地下室除了床墊之外,還展示了休閒椅跟視廳沙發組。


每一張椅子,坐起來都是極致的觸感、絕佳的感受!一體成型的設計,更讓人愛不釋手!


依據不同的身型,選擇適合自己的休閒椅,就連坐在椅子上,都可以這麼享受,
他會依照身體不同的姿勢,快速的調整合適的角度,跟脊椎是可以緊密貼合的!!


連小米咕,看著我們不停體驗休閒椅,也吵著想要坐上去體驗看看呢!!


對了,他的可移動性腳凳,也是一項功能設計,因為,在腳凳裡頭,有著改良的半孤形自動滑輪功能,
可以幫助小腿依據狀況呈現出不同的角度,但是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腳凳還可以鎖定起來,避免小孩玩耍時發生一些危險,
真的挺貼心的啊!



瞧,小米咕,坐在休閒椅上頭,可還真是有模有樣的呢!
 


只消一個小小角落,也可營造出極具溫馨感的居家質感!!我超喜歡這樣的巧思~~



坐著坐著,我都忍不住瞇去了!!!


依據不同的身型,這款Stressless休閒椅,提供了不同的size供人選擇,
就算是個人的休閒椅,也可以客製化!
而且,還獲得美國脊椎協會認證,在護脊這塊,思夢軒有貼心的照顧到。


桌邊配備也是貼心,這個桌邊桌,可讓我輕鬆坐在休閒椅上繕打我的稿件!
就連寫文都能這麼享受!!超想要的~~



這就是剛剛所說,一體成型的設計!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家中裝潢,來選擇合適的皮革。



再來,介紹一款,也讓我極度心動的視聽沙發組,
這個部份,當然也可以依據家中大小來隨意組合、選購。



 這兩父子,把這當成了自己的家了吧?整個開心的玩起來了!!!


這視廳沙發組,有結合休閒椅的概念,每一個座位,都可以個別調整傾斜角度,
這真可謂是一個創新的設計,
就算在家裡,都能輕鬆享受豪華劇院的舒適感受!!!


這裡展示了兩組沙發組,當然皮革的部份也是可以依據個人需求來組合,
我好愛好愛好愛這個浪漫高貴紫!!!!!!!!!!!


在此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沙發組的桌子!看起來像沙發,但其實是桌子,裡頭還有置物空間!!


客人一多的時候,把這沙發組的桌子充當椅子使用,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是桌子,也是椅子的設計,一點也不讓人感到突兀。


浪漫到~~我都忍不住撩落企了!!!!!!!
這組沙發組,一樣是可以調整椅背角度的~



以下是滿額贈禮的部份,
滿3萬送雙人馬克杯
滿5萬送歌林1.2L小火鍋
滿10萬送Glasslock 14件組保鮮盒
滿30萬頂絡喀什米爾羊絨被


 
 
最後,則以一張君仔與羊絨被的合照,來做個美好的ending吧!!!
這個羊絨被,是使用羊身上最最細緻且稀少的絨毛所製成的,所以價值不斐~
但他好輕、好柔、好軟!!!!蓋上身上好舒服~
祝福大家,有個舒適好眠~~~~



如果,你正打算,用小小的錢換來大大的享受,趁著思夢軒週年慶的檔期,趕快前往門市體驗吧!

反正,試試不用錢,滿意再帶回家,這是精打細算的消費方式~

介紹了這麼多,其實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找到自己所屬意的「家~~」,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最後,有好康訊息要報給大家~

主要活動:床墊除了享8折優惠(限正品),還可再享買萬送千,

除此此外,另有搭配優惠活動:

1、寢具全面買一送一(屬超值優惠,無法享買萬送千活動)
2、dorelan記憶膠床墊經典款SFERA/標準雙人,NT$43999,再享買萬送千
3、休閒椅全面9折優惠,再享買萬送千)

滿額贈禮的部份有:

1、滿NT$30000,送雙人馬克杯組
2、滿NT$50000,送歌林1.2公升小火鍋
3、滿NT$100000,送GlassLock14件強化玻璃保鮮盒組
4、滿NT$300000,送頂級喀什米爾羊絨被

 
人人有獎的部份有:
 
分享君仔的文章在個人FB上,至全省思夢軒門市體驗,再Show給門市人員看,
 
就送花草茶哦!兌換的活動期間:2012/10/27~2012/11/11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的要快哦~~(他們家的專屬花茶還滿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