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四天連假,我們並沒有安排其他的行程,其實就是一家三口宅在家,
沒有特別的活動,有的只是三個人窩在一起的精彩,
只是閒閒待在家,說實在,也挺沒意思的,所以我們決定,就提早慢慢的大掃除吧。

年關將近,今年要來好好的把家裡大掃除一下,前幾年實在是太偷懶了,
所以這回要跟大家分享一些私房小物,真可謂是,清潔好幫手呀。

而這些產品,都可以一次在特力屋購足,
在這樣的冷天裡,我們也能夠,在家等著除舊佈新的好工具宅配到府,
現在的宅配市場真的是相當的可怕啊。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這四天的連假也沒有安排其他活動的話,
那麼,也跟著我們,一起來為家裡,換上乾淨、整齊的容貌囉。
 




買了這組「百利不揚塵掃把畚箕組」之後,才知道,原來家裡的掃把組,要上千塊,
但,我買的這組,不到NT$500,算是經濟實惠又好用的一項產品,
而且,他是3M出品的,掛保證的牌子啊,不貴,只要NT$429就可輕鬆帶回家。
 



手提的部份,非常的省力,而且很好握,提在手上也不會覺得過重,
我很怕太細的握把,那掃起地來可真是相當的費力,懶人好用必備產品之一,就是他了!!!


封閉式畚箕」,不楊塵的設計,讓他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有灰塵整室的感覺,
而且,畚箕,可以暫時存放一些髒東西,不用每次倒垃圾,又是個懶人一大福音,
 叫我怎麼不買下手,而且一用就愛上的好物啊。




而且,這個刷毛,很有彈性,不會硬邦邦、死板板的,柔順度極好,
所以在清掃地面的時候,能夠輕易就將地面灰塵給掃起,不會太費力,
有著三角式的斜邊掃毛,清潔面積頗大啊。


而且,收納上,也十分簡易,更是非常的省空間,
常見的掃把組,是平方式的,而這款百利的,卻是直立式的,
很輕易就可以塞在家中角落的空間,這實在是一種貼心極了的設計。


再來要分享的這款萬用巾,也是超值划算到一個極點了,
一組有五入,而且現在特價不到NT$100,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也恰恰適合年關將近、年終太掃除的現在啊。


總共有5種顏色,每一款都非常的鮮艷,重點是,他是台灣製造的!!!!!!!
光是憑著這點,就足以讓人下手買10條了,哈哈哈哈哈。


這款萬用巾,折算下來一條是20元不到,吸水性跟清潔力都還算不錯。


這一款威猛先生所出品的潔廁清香凍,我一直都相當感興趣,恰好趁著此次機會,一起下單帶回家了,
一用成主顧,我家馬桶接下來的命運,都將有著清香凍的陪伴了。


這個目前有兩種味道,一種是透明的「森林淡香」,另一款則是帶藍色凍狀的「清新海洋」,
家中目前所使用的,是透明的森林淡香。
 



藍色部份為手把,而白霧狀管身就是清香凍的容器,完全不沾手的設計,十分方便使用,
使用前,必須先將馬桶給刷洗乾淨,這個工作,就交給我們家可愛的老黃囉,我等著拍照就好,嘿,
再來就是將管身給壓在馬桶壁上,再把清香凍給推送出來就好,
我測試過,一顆清香凍,據說可以使用達沖水500次,
而在我們家,差不多是撐1個禮拜,估摸著差不多是50~70次左右,
但是,馬桶的異味,真的完全聞不到,上完洗手間之後,浴室反而會變的更清香,
因為清香凍的香氣會在沖水的過程當中,揮發出來,
我算了一下,1個管身,有6顆清香凍,1顆清香凍可以撐1個禮拜,所以6顆可以用1個半月,
只要花NT$109元,就可以一直保持著浴室的清香味,而且這香味聞起來是舒服的!!!
我覺得,相當、非常的實用。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家中平常就有在使用的洗手乳,「沙威隆茶樹洗手乳」,
這一罐也不貴,一罐差不多是NT$70,也是家中必備的一款清潔用品之一啊,
我們只要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帶小米咕去洗手,而且,若真要把細菌給洗去,只用清水是不夠的,
必須藉由一點泡沫的輔助,才能把卡在指縫當中的髒東西給除掉,
偷偷說,回家後洗手的習慣,是因為小米咕的出現才養成的…哈哈哈哈哈。
 




按壓式的瓶身,使用起來也是容易的。



呈透綠色珍珠光的乳狀物,就是沙威隆的洗手乳,色澤真的相當的美麗。


清新的綠茶香水,跟我家裡其他批的洗手乳味道不太相像,不過一樣好聞,
此回拿到的這款,是多了一股近似於花香的味道,
洗完手之後,覺得手不會乾乾的,倒是有一種乾淨的感覺產生。



這款「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之前就有看到很多朋友分享它,
當然,自己也對他十分的感興趣,剛好也藉著這次寫清潔用品的機會,也讓他亮亮相。



咳,下圖,可不是我逼著我們家小米咕就範的哦,
是他自己把去漬粉盒蓋上的貼紙貼到了額頭上,然後定格等著我拍的,
所以,我是迎合小米咕的要求,於是有了以下幾張KUSO的照片這樣,博君一笑囉。



這款去漬粉,用途極為廣泛,
像是洗衣機、砧板、水槽、玻璃、霉垢、茶垢等等的,都可以除去,
一罐只要NT$119,大家倒是說說看,這種好東西,怎麼可以不敗家?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他是白色顆粒狀的,而且一打開之後,就可以濃到天然的橘香,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橘香飲料之類的粉,泡了直接可以喝(大誤),
橘子工坊,他恨化學,所以,他們家的產品,用起來是讓人絕對的放心,
這款,採用天然橘油來製作,天然但清潔效果卻意外的好。


這次,我就先拿一款讓人很頭痛的產品-梳子來進行實驗,
在溝槽中卡住的油垢,看起來十分的可怕,但是這樣的歹咪啊,特別的難清理,
橘子工坊的去漬粉,竟然以直接用浸泡式的方式就把污垢清潔的乾乾淨淨,
讓我真的是超意外的。



 以上,是跟大家分享現在手邊愛用清潔小物,除舊佈新的時刻快到啦,
這幾款都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清潔的好幫手,我要繼續去清理我的狗屋了,
在此,也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