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文章,主要是針對清潔的部份來出發的,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衣服的潔淨感,也是不容忽視的部份, 
所以,洗衣這一塊,也是相當基本、卻也重要的無以復加的注意要點啊。

而文中所分享的產品,雖然說是特力屋的邀約,但平常就已佔據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這幾款,都是我的心頭好,
也正好趁著這次的機會,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我洗衣這塊下的功夫囉。

說實在的,之前,我在清潔這一塊,可說是沒有相當的重視,
每一個舉動,都是因為小米咕的出現才慢慢養成的,
像是,洗衣精,之前,只會想要找便宜、卻洗的乾淨的來使用,
現在,所看重的,卻是天然不殘留這塊了,
我想,每位人母,都一樣有著這樣子的堅持吧?

當然,隨著新年的衣臨,放在衣櫥很久的衣服,也該拿出來洗一洗了,
除了衣服要洗乾淨之外,憨媳婦(洗衣機)也要好好的清潔一下呢!

所以,這是一篇,洗衣小技巧密訣大公開,哈哈哈哈哈。
 
 




我的品牌忠誠度很低,不會獨鍾某個牌子的產品,都是挑好用的來用,
這款「南僑液體肥皂」,從他問世就在我們家現身了。



我喜歡他,絕不是因為他是南僑做的,
而是因為「天然植物油純皂液化而成」,未添加一堆可怕的化學溶劑,用這款來洗衣服,我總是特別的放心,
雖然價格不算太低,一罐要NT$238,但跟全家人的健康比起來,這真的不算什麼。



奇怪,我怎麼一直覺得我寫過這南僑液體皂的文?但後來找了找,竟沒發現任何影子!!!!
唉呀,我真的跟這支產品太熟,熟到我以為我已經寫過這篇文了。



液體皂的顏色,其實跟水晶肥皂的顏色很像,就是透明了些,變成了液狀,
而且味道,也跟印象中的水晶肥皂一樣,沒有其他過於濃郁的香精味。



咳,我們每次要洗的衣服,都很多,一方面是因為冬天,一方面則是因為小米咕的「配件」狂多的。


洗衣機的方便之處,就在於只要將所有洗衣產品給丟入,一鍵可洗,也不用管他,隔天再起來晾就好,
 真的是個稱職的「憨媳婦」。



就這樣,自動放水、自動洗衣、脫水,我在旁邊蹺腳看電視就好了,嘿嘿。



洗好的衣服,很多,卻都乾淨極了,而且沒有厚重的香味,有的只是一種清爽,
不過,我們洗衣,會心機的加入一點熊寶貝,這樣衣服既是柔軟、也香香又持久呢。
(奇怪,我也一直覺得我寫過熊寶貝的文,可是沒有耶,那A安捏…)



再來,這款產品,我也超愛的啦!!!!!!!!!!!
他是「不鏽鋼夾曬衣夾」,NT$229,非常的耐用。


不鏽鋼的,不怕生鏽,而且,也不會像我們家裡之前在用的壓克力那樣的脆化,
更棒的是,他比之前用的那種還要來得省空間,但是夾力卻超強,
我可以把小米咕一個禮拜穿的厚褲子全部夾在上面,不會掉,超緊的。


這款「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我之前總算是寫過了,終於找到一個我之前有寫過的!!!但是,在此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這是關於洗衣的專題報導,嘿。



家中的洗衣機,裡頭的含菌數,可比馬桶還要髒上幾百倍,
如果沒有定期清洗的話,就算用再好的洗衣精,也是白搭,所以,此時,專用去污劑就派上用場了。


這項產品,我之前就有寫過,用法也十分的簡單,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
之前所提到,袋裝容易掉出洗劑的問題,似乎已經解決了,
此回收到的產品當中,包裝十分牢固,也不會有顆粒掉出來的情形產生,
洗衣機洗乾淨了之後,想洗淨衣服,可謂是不費吹灰之力啊。



以上,就是跟大家所分享的,洗衣的部份小技巧,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做個輕鬆的上班族媽媽囉,呵。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