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特力屋邀約文章)


當小姐的時候,也沒有很注重穿鞋椅的需求,
但,這些想法,在有了小孩之後,就完完全全的改觀了......

當小米咕,可以自己坐著讓我們穿鞋鞋的時候,穿鞋椅的功能性,變的格外重要,
讓他在比較高的地方穿鞋,我們就不用彎下腰、重心不穩式的穿鞋子了
可以穩穩的讓小米咕坐在椅子上,安安靜靜地等著我們將鞋穿好。

而此回收到的這款愛丁堡座墊穿鞋椅,除了美觀之外,竟還兼具收納功能,
價格也不過是區區的NT$1499(連結請點我),
並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讓人有粗操的感覺,反倒是挺有質感的。

只是,組裝的過程當中,似乎讓老黃遇到了一點瓶頸,
不過,組裝完成之後,他倒是挺有成就感的,
依據說明書一步一步完成,並不用擔心無法勝任,
而且,所有的工具、零件都附上了,可以輕鬆在任何地方進行組裝。

老黃跟小米咕兩父子,坐在穿鞋椅的成品上,大演父子情深秀,
看紅了我雙眼啊。
 





由駿興工業出品的穿鞋椅,這回收到的這款,算是物美價廉、CP值很高的產品,
讓人是打從心裡頭的喜歡呢。


但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每個隔板必須要自己慢慢的摸索、組裝,這是比較耗時間的部份。



所有拆出來的組件,全部攤在眼前,說實在,我看了有些頭疼,
所幸老黃有興趣,所以這個工作就交給他囉!
另外,拍照的時候,實在是很難避開小米咕的肥肥手…他對新事物備感好奇啊。


會用到的零件跟工具都精心的包裝著,竟然連白膠都有,
不過,會建議某些小配件,數量上可以多一些些,解決在組裝過程中,有遺露或是損壞的情形。


這個則是門把小組件,也是頗有質感的吧。



小米咕對這件小工具,都極感興趣,真的很怕他吞下去就是。


然後,小米扣一直吵著,要幫忙、幫忙…這種小娃幫的忙,都是倒忙啊!!!!!!!!!!!!!不讓他幫還會生氣,真是!!!!!!!!
不過,圖中為錯誤示範,組裝的過程當中,小小工具盒裡有提供所需的一切零件,
不需要使用自家的「羅賴把」,就可以直接做組裝。







這就是轉緊螺絲的小工具,別看他小,用途可是挺大的!!



組裝近8成的樣貌,裡頭有著不小的置物空間。


而且呢,還可以利用移動式隔版栓插入預留的孔中,總共預留了三個孔,可以調整所希望的高度。
 


然後,把中間的隔板給放進去。



 近9成的樣貌,裡頭能夠放置的物品,挺多的。



最後,再將門板給裝上,還有把手的部份裝上,還有最上頭的座墊,就是成品了。


是的,組裝完成之後,小米咕就迫不及待的往上坐,還給我來了個大爺坐姿,
沒想到,這座墊的顏色,還滿襯膚色的。


座墊雖為淺色系,卻是不容易髒的那種材質,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小米咕在穿鞋椅上頭真的頗開心呢。



竟然連老黃也加入了愛演一族的行列,兩個直接在椅子上給我你儂我儂,
看的我是好氣又好笑啊。






若是家中有穿鞋椅的需求的話,這款不妨是可以考慮看看,

不算太貴,而且又有著質感的FU,至少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