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日:2008/8/7(四)
店家網址:http://www.7776112.com.tw/                       ├特別感謝s591712449 主購┤
價格:原味麻糬(素)(一盒),100元
            起士(素)(醬料),一包10元
            黑砂糖(素)(醬料),一包10元


心得如下:

「碳烤麻糬」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之前還買了寧波年糕來烤,結果沒有我想要的結果,結果會變成很硬很硬的米果!
有一天,剛好在合購網上看到有人在糾!就跟團啦!今天到貨!迫不及待來吃!

一包碳烤麻糬 ,店家建議用兩包醬料,不過我個人覺得,醬料還是不要用比較好,因為他的醬料感覺上有加奶精,有點水水的感覺,倒不如自己加花生粉或是黑糖!
碳烤麻糬 烤過之後,會產生一股香味,我甲意吃焦一點的,所以我烤了大約15分鐘,記得要翻面,不然有一邊烤到變漂亮的色水!另外一邊會白白的!這樣感覺就有點失敗了…
吃了過後的感覺,嗯~沒什麼特別的…就外面焦焦、脆脆的…裡面軟軟的這樣…
如果是中秋烤肉用這個來烤一定很棒!是嗎?

以下分享一下圖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