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2008/8/22(五)
美食鑑定團:梅、美、江、我
評分食物有二款:黑貓包&黑糖饅頭

((因為這次的圖片實在是拍得很不滿意,所以我決定極盡花俏之能事~嘿嘿!這樣圖片看起來應該會覺得滿精緻的吧))

評分項目1:黑貓包
參考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147bba7ca51aac34 (yahoo生活家)
電話:03-5233560
地址:300新竹市北門街187號1樓
回購率:零((如果不是因為有免錢的可以吃…根本不會有想買的意願))
試吃心得:
得來不易的黑貓包!不吃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我記得梅仔還說要還給"業主"咧!!!
聞起來滿香的!很有肉包的感覺!((說穿了,黑貓包不過就是肉包罷了))
一切開,天呀!油汁(肉汁?)從包子的餡兒直接流出來,超級透亮!馬上湧起一種「我飽了」的感覺!
拍完失敗的照片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嗑起來!
嗯~沒有想像中的油滋滋~只是看起來很油!吃起來還好~
肉餡,偏甜!也很鹹!不過,滿紮實的口感!
只是,不曉得它為什麼那麼紅?竟是一種團購名品?


評分項目2:秘密黑糖饅頭
出處:不可考
回購率:百分之百!
試吃心得:
因為是秘密黑糖饅頭,所以出處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說的,是我吃完之後的感覺!
它,是我吃過最香、最好吃的黑糖饅頭!
非常的黑媽媽!而且有著滿滿的黑糖香氣!!讓人覺得,用料很不手軟!
口感很綿密!
但,不要覺得它很甜,神奇的地方來了!
它雖然有著濃濃的黑糖香氣!但是卻沒有死甜的感覺~
反而會在口中慢慢的回甘!
所以我覺得,它,算是饅頭界的東方不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