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卡滋卡滋爆米花
官網: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1樓
電話:02-89762971
營業時間:一~六,10:00~19:00
售價:75元/2000ml

很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包呢!
現在的爆米花已經不侷限只有巧克力跟焦糖兩種口味了,變化越來越多呢!
不過哦,這樣已經包裝好的爆米花跟現爆的有一個很大的差異,
就是,現爆的「超香」!!!!!!!!!
而爆好包裝起來的爆米花,那香味其實已經聞不到了…這是個很可惜的地方!
為什麼去電影院一定要抱一桶爆米花,
因為,聞起來實在是太香啦!
但如果是以口味來論的話,包裝好的選擇很多唷!


這次試吃的有兩種口味「焦糖」跟「巧達起司」,用的是很迷你的小包裝,雖然不怎麼環保,可是還滿方便的唷~



這個就是訂購單,其實上網抓也是會有的~



有兩種口味,左邊是巧達起司(甜)的,而右邊則是焦糖口味的~
顏色的話以巧達起司來得深一些,口味君仔也是比較甲意巧達起司呢!



再來一張比較圖,一樣,左邊是巧達起司(甜)的,而右邊則是焦糖口味的~



這是巧達起司近拍,可以看出,在表面上附著著起司粉,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鹹鹹甜甜的!!第一口吃的味道還有點像是咖哩粉呢,只是,如同剛剛說的,爆米花的香味不像現爆的來得香,但口味上還不賴,算是滿ㄙㄨㄚˋ嘴的!!



這個則是焦糖口味的近拍,對我來說,這個味道滿普通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甜度好像也不太夠~(這種焦糖口味的爆米花,一定要甜才好吃:p)…



吃完之後,我會想再買巧達起司說!因為那個味道真的是滿特別的,不過一桶2000ml…實在是有點大桶,如果自己一個人吃的話…要吃很久捏,而且,我發現,這項團購品,遇空氣很容易軟掉,爆米花如果軟掉,真的就不好吃了…我想,如果我買的話,要先有密封袋把它們分裝成小包小包裝的,等到想吃的時候再打開來吃~這樣好像比較理想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