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吃布丁類製品了,所以,再次嚐試這個手工烤布丁…

李記素食工坊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 話: (07)2822470

店家介紹:
高雄在地的素食餐廳,成立於2003年,獲選為高雄市十大特色餐廳。
本餐廳座落於五福三路底,靠近愛河與百年玫瑰教堂旁,營業項目主要是素食西餐廳,取材新鮮,天然。焦糖烤布丁為店內的甜點,並獨立成另一產品,並入圍高雄市十大伴手禮,是目前相當火紅的團購點心。
完全僅用鮮奶、雞蛋、糖依照古法烘烤,將古早味呈現〝焦糖〞頗具特色,慢火熬煮以達〝焦而不苦、甜而不膩〞與布丁體的奶蛋香混合後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風味,讓您吃了有種幸福的感覺!!!!

試吃心得:這款布丁,讓我非常失望,我覺得,連阿布丁丁都比他順口多了…
而且這次遇到一個很不好的經驗,因為這款商品是透過黑貓宅配的,我買了半盒(六個)烤布丁,但是,裡面,有4個是壞掉的…
打開第一個包裝的時候,就聞到一種很可怕的酸味…
心想:不會吧,這款布丁的味道為什麼那麼奇怪?
然後,我不死心,試吃了一口,結果,差點連午餐都吐出來>"<
害我有種被騙的感覺,而且,接下來還有五個烤布丁,該不會都是壞的吧…

好險,我有吃到還可以吃的…可是,說實在的,6個裡面壞4個,讓我很懷疑,味道沒變難道就是沒壞嗎???

不過店家後來表示,那是因為黑貓在配送的過程中有失溫的問題,才會造成布丁壞掉…
但,我覺得,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李記的名聲了…



請記住,有四個是壞掉的…拍照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件事…



這個,味道沒有變,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壞…
從上方看來,這款烤布丁的口感不是很綿密





基於不死心+冒險患難的精神驅使下,我試吃了這款烤布丁…
但,我最愛的焦糖部份,並沒有焦焦苦苦的感覺,
反而吃起來有點…膩…
布丁體的部份,蛋香也沒有很濃…口感也不綿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