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都來過這間,米詩堤甜點王國,店內招牌:黃金泡芙,我一直好想吃唷~~
這一天,來到了九份老街,終於可以,一飽我的口福了!
超級開心的啦~~~~

米詩堤甜點王國
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1號 |訂貨專線:(02)2497-6296 |傳真:(02)2497-6189

有段話,寫得很美:

是什麼滋味
對甜點產生了愛戀
細細品嚐米詩堤的甜點滋味
您會發現,答案就在裡面





我不是故意要拍歪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另外一隻手要拿傘咩
(拍歪了還找藉口!!!!!)



我發誓,這個絕對不是我拍歪的!!!(誠實的小孩,有沒有糖吃呀~)




哇嗚,商品琳瑯滿目耶,不過我只想吃,黃金泡芙!!!!!



黃金泡芙,一顆40大洋,以這麼大顆的泡芙來說,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我可以接受~
而且,味道很特別,是地瓜做的唷!!!!




外皮的部份,光看照片就不難發現,它很酥!!
而且,除了酥之外,吃起來還很香呢!!




哇,你看看!!!
餡料之多呀~感覺上整個地瓜餡都快爆出來了~~~~~~~~




滿滿的地瓜餡,再來一張流口水圖~
這個地瓜餡,口感很綿密,而且地瓜的香味超迷人的!
重點是,一點也不會太甜,
真想再來一個~~後悔只滿了一個!!!



下次如果有去九份,真的要來這個買顆黃金泡芙,絕對不會失望的~!
網友狂推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