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樂田麵包屋"的麵包
在看了小涵子的介紹後,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小玉
為什麼說是好消息呢?
因為我們已經變成,吃吃喝喝姑嫂團了!!

所以,那一天下班,小玉馬上衝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那間分店買回來了!
實在是好感動好感動呀!!

認同小涵子說的,果然,貪吃是不能等的,噗!

-------------------------------------------------------------------------------------------------------------------------
樂田麵包屋
光復店: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8-7929
營業時間:AM7:00~PM21:00

南勢角店: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51號(捷運南勢角站3號出口)
電話:02-8941-0778
營業時間:AM7:00-PM23:00
-------------------------------------------------------------------------------------------------------------------------

袋子算是還滿有質感的



名片





法式地瓜,一個22元
這個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硬吶!真的就是法國麵包的那種口感
可是妙的是,裡面卻又有著地瓜餡的存在…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地瓜好像有點過甜了,哈!







這個內餡巧克力的麵包,其實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可是我想,應該不會很貴才對!
但是重點是,好好吃!!!!!!!!!!
他好香吶~而且有著千層的口感在!又很酥~
那種千層,不會有黏在一起的感覺唷,層次挺分明的!
巧克力的部份,我覺得好香唷!他不是巧克力醬唷!他是巧克力塊~像是大波露巧克力的那種口感~
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