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很多人講,小潘鳳梨酥很好吃!
雖然他肥死人不償命,可是,還是要吃!要吃!要吃!!

這間店,實在是,很奇特!
竟然,開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而且,這條巷子,還不是兩邊都可以騎機車進去!!
有另外一頭,只有行人可以過而已!
可以騎過去的那一頭,也小條小條的要命!
實在是有夠難找的!

可是,為什麼會找到他呢?
因為,
1、有源源不絕的人潮進到這條小巷子裡
2、香味…遠遠就可以聞到了!!!

超香,真的超香的!
而且是還沒吃到就聞到這個香氣了!
看得出來鳳梨酥都是現做

------------------------------------------
小潘蛋糕
店址1: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店址2: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2弄1號
電話  :(02)2966-7721
-------------------------------------------


這是一間,在小巷裡,沒有扛棒的蛋糕店!
(人卻絡繹不絕)





我買了一盒小盒的鳳梨酥,15顆,195大洋




打開之後,赫然發現,這竟…不是每個鳳梨酥單獨包裝的
說實在的,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種沒有單獨包裝的鳳梨酥了…
開始想到,保存的問題...................................
愛吃鳳梨酥的人都知道…如果,鳳梨酥不酥了,就不好吃了…




在盒子上方,有一層薄膜




完整15顆鳳梨酥的樣子




看起來很酥厚,實際上,真的很酥,因為是現做的嘛!
可是…抓到手上,有非常油亮的感覺…
媽呀,實在是肥死人不償命>"<



真的很酥,可是真的有油…




裡面的鳳梨餡兒,有濕潤,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我比較甲意酸一點的鳳梨酥
不過小潘的,鳳梨味滿夠的




另外,還手癢買了一盒…蜂蜜蛋糕,一盒80…的樣子?




好膨唷!
就是因為看到這種膨膨的樣子,我才忍不住下手的!!!





蜂蜜味滿香的,也夠濃,可是跟鳳梨酥一樣…
油GG…天呀,我攝取了好幾百大卡了吧>"<




蜂蜜蛋糕體,有些偏乾,不過還是吃得出來是新鮮現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