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果然對甜食的抵抗力超級低!
現在統一布丁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所以,心裡面,馬上浮現「依蕾特」這三個字!
這個現在在網路上超夯的捏!沒吃過好像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雖然之前曾經有人帶回來過,吃了之後的感覺是「還不錯辣」,
但是,因為沒有紀錄下來,所以記憶很模糊吶!

果然,寫網誌是加深自己印象最好的方式,
也是讓自己可以回味的最佳方法!!

----------------------------------------------
依蕾特布丁
官網: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門市電話 06-2260919
●安平門市位置 交通概要
中山高線: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 →東門路 → 東門圓環 → 府前路 → 中華西路右轉 →過臨安橋 →安平路左轉
南二高線:國道八號往台南→海佃路過鹽水溪橋 →中華北路右轉直行接中華西路 →安平路口右轉
----------------------------------------------

吃完之後,我的感想是「還是原味的好吃」,好像很多東西都是這個樣子,哈!!!


這次,買了12盒,分別有三種口味,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每種口味各四杯




在外盒上,就有清楚標示位置圖跟聯絡方式還有營業時間~
不過我在想,依蕾特在團購市場這一塊,應該佔很大宗吧?畢竟遠在台南,很多人很難直接殺到現場去買吶
(像我就是其中之一)


裡面整整齊齊滴擺著我朝思幕想的布丁!!!好期待呀!


總共有3個口味!分別是芒果、巧克力、原味


每一個包裝都一樣,在打開上面的蓋子之後,
還有一個封膜讓布丁不會外露,而且在上面還有清楚標示有效日期,滿貼心的吶~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芒果奶酪」,倒扣的方式很簡單,
這個有使用說明書~哈!
只要把布丁傾斜,然後用湯匙挖一個小縫,讓空氣進去,
就可以輕易滴把布丁倒扣出來了,但我的第一個奶酪,還是倒扣的很醜>"<


這個芒果醬…我不愛!
口感太過於濃稠,而且屬於偏甜的那種醬,我比較甲意酸一點的,
這個吃起來有點驚驚的!
奶酪的部份,不夠紮實…不過還帶一點點鮮奶味,還算OK!


可可奶酪,這個,是巧克力的奶酪體,然後佐以巧克力醬


口感部份,一樣是不夠紮實,但還算是滑順啦,跟統一布丁的口感差不多吶
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
有被甜到挫到!!真的是很甜很甜!!!不過,巧克力的香氣還算是滿明顯的~!
巧克力醬也是多的驚人~!但是還算是順口的那種巧克力醬~只是真的好甜…


果然,還是原味的好吃!這是焦糖鮮奶布丁!
口感比起前2款來的紮實多了!!
而且,蛋香很濃厚!加上了焦糖來調劑,整個布丁超迷人的好吃~!
焦糖有一點點苦苦的,我覺得,焦糖就是要有一點點苦苦的才是王道~!當然,焦糖不會太甜~




除了布丁本身很紮實外,吃起去的口感還很滑順呢!所以厚,還真的是要買原味的!才是會讓人驚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