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4(四),是個平日
約了小玉,我們一同前往桃園購買團購聖品「佳樂波士頓派」,

在此,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順路去研究仔他們家的小八布丁,想嚐試一下這款味"還沒吃到可是卻一直很哈"的好味~!!
結果,非常巧的是,他們到台北上課!!
我的媽呀,是不是這麼巧~一定要這麼巧是唄!!!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知道小八布丁在哪,下次再殺去~!!!

回歸正題,佳樂,是好物!實在是很好吃!!!這回去,總覺得自己買太少~
害我現在寫文的時候,極度後悔!!!
而且,一定要吃當天現做的~那個口感,實在是驚人的綿密呀

----------------------------------------------------------
佳樂波士頓派
官網: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當地人建議,最好是去桃園店)
電話:03-3335339、03-3345914
傳真:03-3354869
----------------------------------------------------------

大好晴天,我們來到佳樂桃園店


自動門,有個佳樂的大貼紙,
為了等待這個門關起來,我站了5分鐘有吧~
因為客人絡繹不絕,自動門一直是開開關關的狀態…


一進店,就看到堆的高高的蛋糕盒


佳樂的蛋糕造型,好有古早味,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蛋糕了


我們買了波士頓派的切塊,多少錢…忘了…
但我記得的是,我們買太少了!!害我現在一直好想吃~!!!


首先登場的是,巧克力波士頓派,
上層是一層奶粉,有那種"克寧奶粉"的香氣~
好懷念!!


蛋糕體,巧克力的香氣很夠,可是卻不會太甜~
而且,非常的"桑",但是卻不會乾!
巧克力奶油的點綴下,增添整個波士頓派的風味


原味波士頓派,這是入門款,來到佳樂並買的商品之一!


帶有淡淡的奶香,卻不會過於甜膩~
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滴吃下去!
奶油的部份,是整個波士頓派最成功的地方~!
雖然奶油層很厚,可是,吃起來相當綿密,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而且很香!
真的超後悔,只買一小塊,哈!!!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衝佳!樂!
現做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