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歹勢,這個巧克力,也是在過年前就收到了,
可是一直發懶到現在…我終於,終於,把照片整理好、把文寫出來辣~
實在係揪歹勢A~~~

在此,要先大大感謝一下土老闆跟尹小馬這一對另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把我列入這次試吃名單之中,當我收到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時,我那心中的感覺~
你們懂的!!

--------------------------------------------------------------------------------------
店名:格得富西點蛋糕
地址: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233巷95弄1號
電話:(03)368-3958
眾網友介紹:http://www.ipeen.com.tw/shop/67109
--------------------------------------------------------------------------------------


一次收到好多種口味試吃,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可是過年前好忙好忙,所以在還沒拍照之前,一直忍住那種想吃的慾望~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種感覺,有多麼的痛苦!!!看著美食當天,想吃到"強欲起肖",可是卻得忍著…真的好難過哦~~~!!終於,找了個空檔,拍照拍照…


天呀,我很俗,這個口味,我一直覺得是花生白巧克力,不過聽說好像是「核桃優格白巧克力」,這個白巧克的部份,不會過甜,核桃的部份,脆脆的,口感很不賴耶!


花生牛奶巧克力,真是不好意思,我對黑色的巧克力的抗拒力很低,所以在拍照之前,我忍不住就嗑掉了一口,歹勢歹勢,這個巧克力,脆度很像是大波露巧克力,我超愛的,不過甜度沒有大波露那麼甜~~花生的部份,依然很脆很香~


蔓越莓優格白巧克力,這個蔓越莓用料超大器,口味很特別,不過我還是比較甲意吃傳統的:P


南瓜子巧克力,唉呀,我又很俗的覺得,這是抹茶口味的,不過這個口味也很特別,外面比較吃不到這個款式,可是,我覺得香氣還滿夠的,只是老話一句,我還是比較甲意吃傳統的那種,哈哈,我應該是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