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 輕輕 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品嚐到這讓人回味的美食~

有一天,小玉,問我要不要買滋露,說實在的,我一看到網頁,一整個人瘋狂了起來,
這巧克力,這巧克力,不就是兒時的味道嗎~
雖然滋露巧克力在現在就算是便利商店也可以輕易買到~
可是,很奇怪,當他們擺在便利商店的時候,我只會想要買七七乳加巧克力,
但是,如果他們出現在合購網,我就好像被催眠一樣,什麼都想買!!

這天,我買的很保守,只買了1包綜合巧克力,
一包50元(咦,我澳洲來的,好像還沒付錢>"<)
有5種口味,奶酥/奶油/巧克力/草莓/咖啡

滋露還有其他讓人更懷念的東西,
有興趣的話,上合購網看看吧(http://www.ihergo.com/store/35773)




這一包綜合巧克力,顏色很卡通,不過這個包裝我以前沒看過


巧克力,熱量怎麼可能會低,一包吃完,攝取了快1000大卡,呃…


這次沒有吃到什麼缺點,所以沒有退貨,哈!!!


一包是135公克左右,拿到了1包奶酥+1包咖啡+3包原味+7包牛奶+6包草莓,總共是18包


全部吃完了之後,我發現,我只拍了草莓巧克力的包裝!!!
為什麼呢?應該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最好吃吧~!!!


草莓巧克力的背面也有寫著原料,果然,加了色素>"<


抓在手中的草莓巧克力,一副叫我趕快吃他的樣子


一口咬開,在巧克力的內部,包著一塊草莓軟糖,這是經典口味,有吃過滋露的人一定對這個不陌生,而且這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酸酸甜甜的草莓,香氣很夠,有那種初戀的滋味耶



再來,這個是牛奶巧克力,那…其實外面長的是一樣的


一口咬開之後,裡面包著一塊牛奶糖,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是森永牛奶糖,不過甜度比森永高一些,反而有點像是白脫糖了,哈!!


這個圖案比較特別,是奶酥口味的,是個戴著帽子的女人,可是,為什麼呢?


一口咬開之後,裡面包著餅乾酥,這個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旺仔小饅頭,脆脆酥酥的,口感還不錯,而且這個餅乾酥會讓巧克力的甜度降低,還不錯


最後一個試的,是原味巧克力


一口咬開之後,裡面沒有包東西,這個吃起來,像是大波露巧克力,個人比較不推,我還是甲意草莓的




還有一個口味,我沒有吃,就是咖啡口味,因為本人戒咖啡ing~~

所以,咖啡是什麼味道的話,要請小玉現身說法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