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真的要大讚一下涂興邦這個孩子,
他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大朋友,
渾身充滿了活力,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彌漫著快樂的氣氛,

我真的很佩服他那源源不絕的行動力、衝勁,
 
工商服務一下,
 
他的正職是保險業務員,但其實,我並沒有那種身為他的客戶的壓迫感,

大多數的保險業務員,對客戶都是只有在出事、收錢的時候出現,
老黃的保險,據說是跟他朋友保的,他說,他只有在簽約的時候看過這個朋友,
接下來,就連過年,都收不到年曆、桌曆之類的東西,
因此,也就造成我們對保險業務員「通常很現實」這樣的刻版印象,
但邦邦,他是個好孩子,過年過節的時候,總是會送小禮物、溫馨簡訊,
這樣的貼心舉動,讓我都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目前,他的副業是婚禮攝影,
他的照片,越來越專業,拍攝手法,也越來越有fu!
而且,他是個很盡責很盡責的婚攝,
隨時跟著新娘補捉最自然的畫面,
還會不停走場,到各桌去拍攝新人的親朋好友,

但其實,邦邦真的很沒有商業色彩,
成為他的客戶,就好像變成他的朋友一樣,
我一直在想,他三不五時送禮,拚來的錢,夠用嗎…
 
加油呀,邦邦,買個幸福小窩吧!

有需要的朋友們,私密給我吧,我再跟你說邦邦的聯絡方式。。。


呵,回歸正題,手信坊的草餅!
手信坊,是一間做的很有質感,會讓人想要走進去逛的一間店
而且目前有多家分店,越做越大,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手信坊是在九份老街,
我竟然想要帶他的伴手禮回家,而不是帶九份名產,
他的魅力可見一斑。。。

另外,上官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個草餅可是大有來頭,
他曾經是馬英九總統敦睦友邦的伴手禮哦。。。

真的,這個草餅,不像一般麻糬,還帶有特殊的香氣,
口感也是相當的軟Q,真不愧是國際級的伴手禮!

手信坊官網請點我 




外袋相當相當的有質感,他不是一般的紙袋,感覺上像是防水的尼龍袋之類的,
而手提的地方,更是很特別的使用「草蠅」的方式,多了一份純樸。



在提手的一側,還掛上了這樣的牌子,看起來很像是名牌耶。



這是盒子底部標示的成份及相關的資訊。



而盒子本身,也是很特別,僅用一張紙微微封住產品的上方,並沒有過度的包裝



另外,還可以直接用草蠅就將產品整盒提起來。



這就是草餅本身,總共有7小包,沖蠅黑糖*4+靜崗綠茶*3



左邊是靜崗綠茶,右邊是沖蠅黑糖,每一小包拆出來,就是呈現這副模樣,
相當方便食用呀。。。



首先,來吃靜崗綠茶口味,外面舖了滿滿的綠茶粉,香氣十足,在咀嚼的同時,還可以吃到核桃,口感還滿豐富的,
不過這個綠茶香氣太過,雖然很香很香,但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



靜崗綠茶咬開之後,裡面的麻糬也是綠茶口味的,一樣,香氣十足。



沖蠅黑糖口味,外面舖滿厚厚的黃豆粉,這個粉吃起來好香,跟裡面的黑糖麻糬,超搭的。



黑糖麻糬的部份,不會太甜,而且有著濃濃黑糖的香,讓人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