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滿滿一箱12包的卡迪那,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沒想到,卡迪那,他出「甘藷脆片」&「香芋脆片」了,
這都是記憶中的好味道啊,
之前曾經團購過台東知名的藷片跟香芋片,
好吃是好吃,但厚度不夠,過偏油、偏甜,
卡迪那這兩款,雖說是記憶中的懷舊口味,但卻帶了創新的想法在其中,
減油、減糖

卡迪那,在洋芋片界,具有一席之地,
而不斷在口味上做創新,更是讓他逐漸壯大,
現在,出現了傳統點心,
更是抓住了我這種7年級生的心啊。

然後,這回試吃的這兩款傳統美食,
7-11獨賣的商品,
所以,記得,如果有興趣的話,到統一超商去,才買的到哦。
 

 



 
滿滿的一箱,讓人收到的時候,又驚又喜,
但心情是愉悅的,哈哈哈。



全部倒出來,堆滿了整個桌子,一度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擺來拍照才好。



而小米咕,在我拆箱的時候,迫不及待地想要「幫忙



嗯…該選哪一包好呢?



 首先,登場的是,水林甘藷脆片。


採用水林的「台農66號甘藷」,他是屬於澄紅色的「酣及」,甜度比黃色的來的高一些。
   
 


加入了冰糖來調味,吃起來不死甜。



一整份嗑光的話,是376大卡,其實不算低,
但是偶爾奢侈一下,有什麼關係呢,哈哈。



實際倒出之後,呈現澄紅色的光澤,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啊。


一般的地瓜片,是添加糖粉的,所以吃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
而卡迪那加的是冰糖,糖度分佈很平均,吃起來帶了淡淡的甜味,
對我來說,甜度不會太高,
但脆度上來說,稍弱了些。
(題外話:拍起來,還真像是芒果乾,咳)


厚度超厚的,而且每片的厚度都一樣厚,
吃起來,口感很讚。


瞧,小米咕吃的津津有味吶!!!!



再來,登場的是「大甲香芋脆片」


採用的是大甲最有名的「檳榔心」芋頭 ,香氣十足。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自然鹽味,吃起來是鹹的,不是甜的,
一入口,就有驚艷的感受。



熱量比起甘藷脆片,低了一些,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愛香芋脆片。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芋頭香氣,
每一片,都看的到芋頭絲的分佈,
一入口,帶有淡淡鹹味,讓芋頭香氣更加明顯。


一樣的,每一片的厚度都是挺驚人的,
脆度也是弱了一些,口感偏硬,
但好涮嘴。



我家小米咕,拿了香芋脆片,就飛也似地給我跑掉,真是。



當然,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這個孝順的孩子,還不停的餵食他的老爸吶。



聯華官網:http://www.lianhwa.com.tw/

卡迪那官網:http://www.lianhwa.com.tw/cad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