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發完去三義遊玩的文章,緊接上登場的是,世奇的木雕餅。

很高興收到世奇的邀約,提供了試吃機會,
讓我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吃零食(大誤),
其實,我對這個產品,並不陌生,不久前,才有同事帶了一桶回來給我呢,
不過,包裝似乎不太一樣,
可見,店家不管是在產品上、還是包裝上,都挺用心的呢!

木雕餅,是一種日本的小點心,
他吃起來,就像是牛角麵兩端的角角一樣,
但沒有牛角麵包的油、卻是比牛角麵包來的脆,十分耐嚼,也相當涮嘴,
拆封後,我真是一根接著一根拿,但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不可以吃太多啊,
這個東西,看似平淡,但熱量可是相當驚人的吶,
但,我的理智被木雕餅淹沒了,我真的忍不住。
 








這項小點心,相當適合出外郊遊的時刻,
遇到天氣放晴,全家出遊的時候,帶著一盒木雕餅路上隨行,
好吃又好玩。


直接將提繩設計在包裝盒上,方便攜帶。


印刷,採的是有一點亮面浮水印製的方式,也是讓盒裝顯得格外有質感。


實際拆出木材鮮奶棒(木雕餅),袋裝。


只是,拆封後,就盡早食用吧,
因為沒有夾鍊袋的設計,在保存上,也較不易,
另外,不是硬盒裝, 難免在運送的過程當中,讓木雕棒的斷裂的情形,
這是很可惜的地方,跟大家分享的時候,很多朋友拿到了半截,斷了半截在底下,也不易拿取。


我倒是很喜歡這個油桐花。


店家介紹。


這是開口處,本來是有張貼紙的,
但我最近比較忙,就暫時將木雕餅擱置一旁,然後,上面的貼紙就不翼而飛了,
當然,這一定又是我家小米咕的傑作啦。


打開之後,是不是很有氣勢,哈哈哈。


木雕餅,打開包裝袋之後的模樣,
其實,這樣的包裝,似乎比較適合小容量的產品,
不然就是,我還要再準備個密封條之類的東西。



這木雕餅,咬下去之後,就有濃濃的奶香味,但我覺得不會奶的很噁心,
很涮嘴,會讓人一根一根入口,無法自己 ,
但他沒我想像中的硬就是。


完整體,就是這麼長!!!!!!!!!!!!!!!!!!!!!!!!!!!!!!!



咳,來幾張大啖木雕餅的蠢樣吧,
再次謝謝世奇餅舖提供試吃機會。


 

世奇精緻餅店:http://www.wretch.cc/blog/a874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