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過年前的邀約,對廠商真是覺得有些抱歉,直到現在才有心力將文章產出,
在此,也特別感謝奇巧香的體諒。

只是,廠商回覆的試吃商品是「蕃薯餅、芋頭餅、後龍小肉餅」等等,
這回收到的是牛軋糖,說實在,也讓我有些為難,
不知,是不是在溝通過程當中,出了哪些問題呢?

在口感上,奇巧香的牛軋糖,雖比一般市售牛軋糖來的軟,
但,咀嚼起來,其實還是挺費力的,
而且,在甜度上,我個人覺得稍微偏高了些,
難不成,我己經是老人一族了?吃慣了淡口味?





收到的時候,盒子有一些些變形,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然拿來送禮,小朋友應該是會挺歡喜的。


而盒中,就裝著這一袋牛軋糖,
包裝挺吸引人的,也相當的有喜慶感。


據說是手工軋糖,而且是綜合口味的,
但大家也知道,牛軋糖的熱量,真的不低哦,
喜歡吃沒關係,偶一為之就好,千萬不要一顆接著一顆呀。


使用夾鍊袋的設計,這點是相當的貼心。


一次沒吃完,可以將其密封起來,保存挺容易的。


奇巧香的手工牛軋糖,包裝很像喜餅,真的很有一種喜洋洋的fu。


裝在喜籃裡,說不定就可以直接拿來當婚禮謝客用,
也可以拿來當做過年放在盒子裡的糖果。


每一顆的大小、形狀,都不一樣,這可是手工製造的特色啊,
我想,這也是手工製品那麼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因為,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把全部的牛軋糖倒出,看到了四種口味,
不過,在每個牛軋糖包裝袋外面,並沒有特別標示口味,
所以,以下口味,是我依據我的口感來猜測的,
由右而左,依續是「咖啡、原味、鮮莓、抹茶」,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咖啡口味的,我忘了拍獨照,
吃起來,就像是三合一咖啡的味道,咖啡味還挺重的,
而下圖,則是原味,不過,這款原味的奶香,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鮮莓,
吃起來,像是蔓越莓或是草莓之類的水果去製成,
但摻雜了點香料的味道,我個人,對這款,有些,卻步。


抹茶,
一直以來,我都不愛抹茶的產品,
真的很奇怪,我愛喝茶,卻不愛吃抹茶甜點,
可能是懼怕抹茶那樣的香料味吧。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試試奇巧香其他的產品吧,
這可是一間70年的老店呢,
而且,他就在我苑裡娘家附近而已,
有機會的話,我或許會去尋覓個古早味唷。


奇巧香
http://www.03772272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