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請各位看倌擦亮你們的雙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網路上極為火紅的「禾雅堂」。

收到信件邀約時,我不可否認的,尖叫大喊,禾雅堂耶,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高級甜品的象徵,很榮幸的品味到大家口中的那抹小小幸福,
其實,看到朋友們在分享禾雅堂的美妙滋味時,我真的很想手滑團購,
但遲遲未下手,
而我,終於、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吃甜食,暫時把減肥二字丟旁邊了。

收到產品時,
雖然並不如想像中的大盒,但份量絕對超乎想像,沉甸甸的,
在在象徵著他的不同凡響
包裝極為精美,就像是拆禮物般的讓人期待。
 
他採用的是委內瑞拉Maracaibo湖區的頂級巧克力,
在18℃恆溫的環境下製作,讓巧克力及乳酪蛋糕達到最完美的融合,
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巧克力

這款乳酪蛋糕,是禾雅堂的精典款, 很巧妙的讓巧克力與乳酪在恆溫下「你溶我溶」, 
所以,在品味的同時,即像是在吃巧克力,亦像是在吃乳酪蛋糕,
其實,我很難去界定他到底是在哪一個區塊,
這個感覺,真的是挺奇妙的。
 





特別拍一下宅配的外箱,讓我好奇的是,使用如此的包裝方式,何不直接使用小一點的箱子呢?



好啦,拍外箱只是個題外話,重點是包裝著巧克力乳酪蛋糕的這個盒子,
他精緻的讓我捨不得拆開,因為我知道,拆了之後,我絕對綁不回去  >"<
這美麗的緞帶,帶給了我無限的想像,而且,他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在盒身的上方,簡單燙金印製著禾雅堂的品牌LOGO。



而在盒身的底部,也寫明著相關資料,其實,他的熱量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準備開箱了,說實在,我真的很捨不得把蝴蝶結給拆了,
有時,包裝這麼美,會讓人不想破壞,哈哈哈。


而,外盒採硬的厚紙板設計,保護性絕佳。


拆開外盒之後,可以看到在巧克力乳酪蛋糕的上方,躺著一張產品MENU,
而巧克力乳酪蛋糕本身,使用錫箔紙包裝著。



準。備。拆。來。享。用。了。。。


另外,必須額外一提的是,其實在盒裝的底部,還暗藏著玄機,
他從中間隔了一下,最下面放著保冰劑,
這樣可以延長巧克力乳酪蛋糕拿出冰箱之後的保存時間,當然,也是增加了品嚐時的風味。


拆開了 錫箔紙之後,發現蛋糕外還罩著一層薄薄的外衣,
在層層的保護下,讓蛋糕益顯嬌貴。



全部脫去外界的束縛之後,終於看到了蛋糕的主體,
在上方,還用了巧克力拉出了英文單字「絕對」,手工拉製,極具藝術感,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哦,再來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把刀,
他相當相當的特別,讓人在切割蛋糕的同時,好切、不沾手。


用說的,不清楚,直接賞圖,
他的使用方式,就是這麼簡單,直立著切蛋糕即可,非常好使力,
只是,這把刀是專為此款巧克力乳酪蛋糕所設計,高度不是挺高就是。


而且呢,雖然刀子並不利,但卻可以切出美麗、一致的紋路。


再來,我得好好描述一下我對禾雅堂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感覺,
在切蛋糕的同時,我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綿密,而且是相當紮實的,
然後,入口的滋味,更是奇妙,
一入口,帶的是巧克力的微苦濃郁,卻不會太甜,
而口感綿密到,冰冰的吃,我會誤以為我在吃巧克力冰淇淋,
開始細細品味之後,乳酪的香氣漸漸帶出,那種微酸的發酵氣味,慢慢的飄散在口中,
吃完這樣一塊,是很滿足的。



但是,這樣濃郁的巧克力乳酪蛋糕,沒辦法吃多,一塊,就很有飽足感,
再多,反而就失去了一開始品嚐他的那種感動,
所以,吃完一塊巧克力乳酪蛋糕之後,我選擇飲用一杯醋飲,超享受的。


最後呢,要出賣一下我家小米咕吃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樣子,
這孩子,真的很貪吃,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旁邊亂,一直說「ㄇㄢ  ㄇㄢ」,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微苦,應該不合他的口味,結果沒想到,他愛的咧,
真是被他打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