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如果不要預設太多立場的話,往往不會有太高的期待,
到最後,通常所得到的附加價值,往往都超乎自己預期。

沒錯,這次要分享的是一款甜點,
會有這款蛋糕的出現,是網頁的活動報名,當下也沒想太多,剛好有看到就按了報名,
然後,在某個下午茶的午後,我接到了湯尼菓子森林的電話,是要跟我確認到貨時間,
但其實,因為現場吵鬧,我也聽不清電話那頭的說話內容,
只是約定了某個有空的時間,糊糊塗塗的,真是。

收到蛋糕這天,太陽光超美麗,讓人心情也超好,
又剛好選在早上到貨,正好可以拿來當做午後甜點享用,
但,我必須說句真心話,一開始,我對湯尼果子森林草莓蘿倫捲,真的沒啥特別感覺,
後來品嚐之後,的確有出乎意外的開心,
於是上網特別查了一下湯尼菓子的評價,
這才發現,不少朋友都對他們家的產品深具信心吶,
唉呀呀,有眼不識泰山如我,真的是感到汗顏。

一開始,我真的是打算切了跟同事分享,
畢竟甜食是減肥殺手,我還真的不敢吃太多,偶爾在中午時分放縱一下而已,
所以我給我自己留了一小塊,
結果,吃了之後,我開始有那種「想要獨享」的想法萌生,
最後還是忍下了那股慾望,趕快吆喝同事來分事,不然那全下肚,罪惡感太重了,哈。
 

不過在此,真的是要特別感謝一下廠商提供試吃機會哦。







包裝的部份嘛,挺簡約的,這也是讓我,沒有抱太大期待的最主要原因,噗。


然後,在外盒上貼上的產品名稱,還有一些相關說明。




寫文的現在,才發現,原來賞味期限,只有1天哦,
我是3/1收到的,但是3/2就完食,可見,沒有添加太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封口處,黏貼了一張膠帶,
但說實在,包裝的部份,密合度真的沒有很高,
其實我在拍照的同時,就一直可以從縫縫看到蛋糕體,咳咳。



另外,在運送的過程當中,也會受到一些擠壓,
這是黑貓宅配過來的,都還是有這樣的情形,所以,盒裝上,真的得再多用用心哦。



打開盒蓋之後,就看到裡頭裝著一張名片,以及草莓蘿倫捲。



實不相暪,名片我也是寫文的現在,才有認真看,果然跟我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哈哈哈。




不過,這樣的包裝,真的是挺少女的。



附的刀叉,是一般生日蛋糕所附的那種。



而這是草莓蘿倫捲的側面,
他感覺上有點像是奶凍捲,吃起來也有那麼一點點像,
但又不太一樣。



看起來,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而且因為紮實度不太夠,所以形狀會有一點點的扁掉,這部份,或許也可以再加強一下。



 準備切開來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在蘿倫捲的兩側,還封了一個塑膠膜,
但是因為蛋糕本身的紮實度不夠,所以很容易在運送的過程當中,內餡被擠壓出來,
在賣相上,並不是那麼的討喜。




拍照的時候,一直很想讓草莓蘿倫捲站起來,
但在我對焦完成後,他就倒下去了,然後奶油就會沾到旁邊,
所以我才會將錯就錯,直接拍倒下來的畫面。
 



而蛋糕體本身的氣孔,挺大的,所以入口不夠綿密,
但是,吃起來很像是蜂蜜蛋糕,我吃到了濃濃的蜂蜜味,但卻不會太甜,
我向來討厭很甜的蛋糕,但這款蛋糕不會。



這一坨奶油,其實我在拍照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慾望想把他吃掉,
因為在賣相上,他並不是很討喜,
但是!!但是!!入口之後,我對他改觀了,
因為採用的是低糖的奶油,所以,並不會有太膩口的感覺,
而且!!而且!!他加了香草籽進去,那香氣,充盈滿口,而且打的很綿密,
所以,這個奶油,成功打到我的心坎裡了。




有圖有真相,這個奶油,真的是有香草籽在其中的,
所以香草味一整個很濃郁,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使用了低糖奶油的緣故吧,
就是這個奶油,讓我萌發想要把整個蘿倫捲嗑掉的念頭。
 


據說,這是新鮮的大湖草莓,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不是說很優,
草莓,偏酸,不算甜,而且沒有很飽滿,份量也不夠多,
所以,在草莓的挑選上,也是得稍微下點功夫這樣。



我喜歡大的、甜的那種草莓,這個未達標準,呵呵。



不過呢,整個草莓蘿倫捲,吃起來是會讓人滿足的。


這間位在台中的店家,挺有意思的,
試吃完之後,也讓我開始對他們產生了興趣,
算是一間不錯的烘焙店哦。

 
湯尼菓子森林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