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有好一陣子都沒有開伙了,所以,家裡的冰箱空空如也,
平時上班,倒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外食挺方便的,
一到假日,面對空盪盪的冰箱,心中頓時感到非常的虛微,
放假宅在家,不想出門的時候,若有冷凍包子可當食物,真的很幸福

有的時候,我可能去中式早餐店,買個包子+豆漿,解決,
遇到下雨的時候,雨衣直接穿了就想衝去公司,買早餐就變的很麻煩, 
這時就很希望公司冰箱的冷凍庫,可以放幾包桂冠包子來屯貨,
而且有件事情很奇怪,如果我去早餐店買早餐,一定要來杯喝喝,我才覺得是完美,
不過,如果是自己弄包子來吃,反而是開水就可以解決想喝喝的慾望,
這樣換算下來,反而,自己蒸包子,是個經濟又實惠的選擇吶。

如果家裡有微波爐,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包子,
沒有微波爐也沒關係,電鍋、甚至是直接瓦斯爐加熱,都沒有問題,
桂冠包子的加熱方式,與一般包子的加熱方式並無什麼差異
我個人,喜歡使用電鍋的方式來加熱,跟微波的口感不太一樣,  
電鍋加熱,包子會比較澎、比較Q軟,
而微波加熱的包子,少了一點點的濕潤,所以口感上會比較乾一些些。

這回收到了三款包子,分別是「筍香包、肉包、芋泥包」,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芋泥包,可能我比較愛吃甜食吧,拿來當早餐可以光明正大的吃,
當然,也不是說其他兩款不好吃,就是,表現都是中規中矩
他最大的優勢,就是方便即食、可以冷凍保存。





首先,從筍香包來跟大家分享起吧,
桂冠筍香包嚴選享有咖啡原鄉美譽的古坑鄉,古坑除了以道地咖啡享譽海內外,竹筍產量
及品質更居全國之冠,筍干香脆清爽、肉餡鮮美多汁,是挑口老饕眼中的極品。(官網介紹)
 



製造期限跟有效期限。




25顆300元,所以折下來,一顆差不多是12元左右,以我的早餐來說的話,其實一顆就足夠了,
是不是很省錢?




筍香包的形狀,在上頭有皺褶,看到白白胖胖的包子,我就想到我的小米咕啊,噗。




口味的區分,除了外形之外,明顯的辨別方式是下方的紙,筍香包用的紙是橘色的。




帶有淡淡的胡椒香氣,加上有一點點脆度的筍乾跟高麗菜,還加了一些些絞肉,
調味上稍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輕輕鬆鬆可嗑掉一顆。




再來分享的是,桂冠的肉包,
桂冠燒肉包的高麗菜嚴選最甘脆鮮甜的『初秋』品種,嚐起來格外柔、軟、脆、清甜
細緻,搭上肥瘦適中的肉餡,是大肉包中的王者之王!(官網介紹)


一樣是25顆300元,折下來一顆是12元左右,
在形狀上,肉包跟筍香包的樣子差不多,所以下方的紙就是口味辨別的重點了。



一樣,看到白白胖胖的包子,總是讓人食指大動。



絞肉的部份,其實還是做了稍甜的調味,
但是,肥厚適中,吃起來不柴,卻帶了點肥嫩。



最後分享的,是這個芋泥包,
大甲芋頭名聞全台,桂冠芋泥包使用大甲芋頭精心調製內餡的驚訝感,吃的到「芋頭+
芋泥」的鬆軟、香Q 滋味,紅遍台灣頭至台灣尾的名氣等你用味蕾來發掘!(官網介紹) 
 




一包有10顆,價錢我不確定。




形狀上,跟肉包及筍香包不太一樣,芋泥包的表面是平整的。




而底部的紙,用的是食材顏色,紫色。




這芋泥包,有讓我吃驚了一下,
本來以為會很甜,但第一口下去,卻發現甜度並不會很高,
而且真的吃的到芋頭塊,再加上芋泥本身打的很綿,
所以這款,會讓我在同一時間想吃第二個。
 


在官網可以看到,其實桂冠的包子還有著其他吸引人的口味,
我很訝異,冷凍包子有著這樣的水準,很棒,不是嗎?
從現在開始,我看我家冰箱也開屯一點桂冠包子了。


哦,對了,現在去家樂福量販

購買桂冠商品任一件以上(含一件),就可以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獎哦!!!! 
獎品是時下很夯的女友機GF3呢!!!!!
我也要趕快來去補貨了!!!
(活動網址請點我)

還有還有!!!!!!桂冠包子現在推出最新活動:
1.集包子底紙抽金龍金飾/平板電腦/Ohiyo!龍娃 
2.玩騎士團遊戲抽勇者騎士包和專屬icash!

 

桂冠
 
http://www.laurel.com.tw/index.php 
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