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品牌名稱就叫做「第二顆鈕扣」,很特別的名字,
也讓我著摸了很久,到底這名字的意涵是什麼
其實,有穿襯衫的人都知道,我們的第二顆鈕扣,是離「心」最近的距離,
極具意義的巧思啊,代表著此產品在送到客人嘴裡的過程當中,步步都是用心的對待,
有了這樣的背景知識之後,對於此次的試吃產品,不免又多了一層期待。 

伯爵核桃蜂巢蛋糕,這跟平常吃的蛋糕不太一樣, 
他選用了加州核桃,再加上特選的蜂蜜,另外融合了特選的伯爵紅茶,
在品嚐的同時,紅茶香氣不斷的飄散出來,卻不會過甜,
口感更是奇妙,蛋糕體佈滿氣孔有點像是中國傳統的發糕,Q軟彈牙又有點像是澎湖的黑糖糕,
送入口中,意外的爽口, 
唯一就是有點小油,或許,油感可以降低的話,他會更吸引人。 

不過,這款蛋糕,連小米咕都會討個好幾口來吃,魅力可見一斑。

 




收到產品的時候,是使用黑貓宅配的方式,全程低溫配送,果然是第二顆鈕扣的距離,
另外,在蛋糕體外頭,還有另外用塑膠袋裝著,多了一層保護,讓人會感到比較安心。


在包裝袋底部,就有寫明了一些產品資訊,讓我最在意的是熱量,100公克是321大卡,
以蛋糕來說,他算低了。


馬上拆開準備來食用,我喜歡蓋在蛋糕上面的那張厚紙板,粉紅色的色調,讓這蛋糕多了一股浪漫情懷,
還將兩顆鈕扣直接畫在上方,讓人在品味之前,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


開口也很方便,有另外設計出讓人方便打開的溝溝。



好感動的廣告標語,結合了許多料理人的心,這樣消費者會很有福氣很有福氣,
永遠都可以吃到美味又用心的食物,這真的一件莫大幸福的事情啊。


這個顏色,真的很像是桂圓蛋糕,說到這個,突然又覺得,奇實這口感跟桂圓蛋糕也有點像,
上面佈滿了核桃,在口中咀嚼的時候,核桃香氣會在嘴裡散發出來,核桃本身沒有太多調味,吃到的是原味的天然。


切開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頭的氣孔,這氣孔真的跟蜂巢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開始,我先吃冷藏的口感,一入口,就吃到濃濃的紅茶香氣,
而蜂蜜的甜香,會在細細品味的同時,慢慢的在口中被感受到,
再來,我試著將他拿到烤箱烤個5分鐘左右,熱熱的吃,茶香味是更濃,蜂蜜味也更提升,
再加上外圈的蛋糕體會烤的有點焦香,又多了一股焦香味。


連我家小米咕,都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吃完還一直討著要ㄇㄢㄇㄢ呢。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蛋糕,第二顆鈕顆的伯爵核桃蜂巢蛋糕,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網就可以買到囉(請點以下連結)

 
YAHOO
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