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無法忘記,當時伸出的那隻援手。。。。。
 
當時,我國小一年級,我們住桃園,爸媽忙著上班賺錢,
弟弟小我三歲,所以我得扛起照顧弟弟的責任,
但才小一的我,其實也沒有太多的能耐買很多好吃的東西,能吃飽,就要偷笑了,
所以,常常會有餓肚子的情形發生,(呼,那慘淡歲月已經過去,我想這是養神豬計畫就是因為那時怕了吧)
我記得有一次,忘了帶鑰匙,去幼稚園接了弟弟之後,只能痴痴守在家門外,
身上沒錢,外頭又冷,兩個人活像個難民似的,
此時,對面的鄰居發現,馬上拿出了金牛角給我們吃,還讓我們到他家裡坐坐,
我彷彿看到了一道曙光,真的很感謝,當出發佛心的鄰居。

所以,這款金牛角,除了是兒時的回憶外,還多了一股溫情。

想必大家都對這款金牛角不陌生,他的味道其實也不用我多說,
反正就是涮嘴到一個極點的零食,很適合拿來當成茶餘飯後聊天的點心。




 

這是一款在美國很受歡迎的玉米點心,鹹香的玉蜀黍風味,相當的迷人。


營養標示,清楚的印在盒身上。


這個包裝,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但我記得,我那時拿到的好像是塑膠袋包裝。



首先,跟產品合照一下,
咳,這個經典點心,其實我已經收到很久了,拍照的時候,還是冷冷的天氣,
現在真的越來越熱了。


鋁袋包裝。


拆開後,就看到記憶中的金牛角,滿滿的、滿滿的,回憶也滿滿的。



這個味道,鹹香,不油膩,而且非常、十分、相當的涮嘴,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是很耐吃的一款零嘴,也好適合配著茶一起吃。



 瞧我這滿足的模樣,真的超愛這款零食的。



 咳,最後,來張搞怪照,祝福大家今天,可以快快樂樂的。




再工作一天,就要放假了,聽說,天氣會變差,會下雨,

我好討厭下雨的天氣,下的我心情都好悶,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保持好好的心情來迎接每一天,
 
最近,看到周遭朋友平安產下了龍寶寶,真的是讓人很感動的畫面,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因為我目前完全沒有想要再懷孕的衝動,哈哈哈哈哈。





喜年來:http://www.serenafoods.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