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口福。。。。。

這不是第一次吃到橘村屋的產品了,記得幾年前,曾經殺現場去吃咧(食記請點我),
那時對橘村屋的印象就不錯,也讓我這次破戒吃了這個甜點。

今年的兔寶貝真的是狂多,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不曉吃到幾份彌月了,
今天這個橘村屋,也是其中一份,
本來看到外盒,其實也沒有想吃的慾望,但是,看到「橘村屋」三個字,有燃起一點小火苗,
於是打開來看,不打開還好,一打開是整個殺到我的脾、心、胃,
想吃的烈火,直衝腦門啊,
看首圖就知道了,這個雙拼組合,美到一個讓人無法抗拒的地步,直流口水。

美味度嘛,就是,還不錯這樣,可以吃吃看,但也不用特地衝去買的意思。




包裝盒是挺有質感的,但我知道,甜點熱量都很高,所以收到的時候,沒有什麼想吃的慾望就是,噗。



只要是在盒裝上印上了日本字,感覺就是很酷、很屌啊。

 

 盒裝側面,再拍一張。


這是繽紛雙拼組合C,內含草莓派跟重乳酪,6吋的。


一打開,就看到這麼美麗可口的畫面,也讓人食指大動啊。


盒裝的設計很用心,在兩側還設計了一個手提處,讓我可以輕易把整個蛋糕提出來。


這嬌嫩的草莓,真的是太犯規了啦,怎麼拍是怎麼好看啊。


重乳酪的賣相其實也挺好的,顏色深,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個設子,也是很貼心,可以讓人輕易就把盒子拆開。


拆開後,就像這樣子。


然後,就可以把整盤蛋糕拿出來分食了。


這就是邪惡的草莓派,下面的派皮,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酥,但是他不會太甜,可以輕鬆吃完一塊,
草莓粒粒都大顆飽滿,吃起來爽度超高的。


組合蛋糕,在兩種口味的中間,有塑膠膜隔著,這樣味道不會互相影響這點也是挺貼心的。


草莓派的橫切面來一切,是不是邪惡到一個極點,這也是讓我忍不住開殺戒的理由啊。



像這種派啊,我最愛吃的部份就是酥酥的皮,雖然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酥,但是還算是挺涮嘴的。



最後我才發現,我忘記拍重乳酪的切面圖耶,
雖說是重乳酪,可是乳酪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有點界於起司蛋糕跟重乳酪之間,
是還不錯吃,但我是覺得有點甜就是。

不過,品質還不錯囉,現在分店好像很多,有經過的話,不妨進去買看看,呵。
 

橘村屋


http://www.kitsumur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